第93張 麻煩來了(1/2)

“象形文字?聖甲蟲?”周昊腦門上頓時冒出汗來,雖然哥譚是一個偏現實的地方,但架不住dc也有自己的魔法體係,甚至就在哥譚地下,還埋著一個遠古魔神,這案子要是涉及到這個領域,那就是在太糟了。


“不過萬一是藍甲蟲呢?這玩意初代好像就是埃及古老的法器.....到第三代海梅·雷耶斯時期才變成外星人道具的.....好煩啊,這種事要是推給蝙蝠俠就好了...要不走走戈登的門路?”周昊摸著下巴思考著,腦子裏一個勁的亂想。


就在這個時候,電視上的新聞節目,居然提到了周昊的名字,原本在發呆的當事人立刻把注意力投到了屏幕上。


“把屍體懸掛在高處,這是一種向警方宣戰的舉動,我們已經委派警局辦案最厲害的周探長負責此案,當初他三十分鍾可以破獲毒氣案,如今也一定能夠旗開得勝,將犯罪分子繩之以法....”


說話的赫然是警局大佬洛布,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樣,但卻在談笑間把案件欽定給了周昊。原本計劃推給戈登頭疼的謎案就這樣破產了.....


更糟糕的是,就在周昊還沒從這個噩耗中反應過來的時候,手機又很不合時宜的響了起來,打開一看,居然還是洛布局長打過來的。


“剛才我們接受了哥譚電視台采訪,然後組織上決定了,就派你處理這個案子,畢竟這也是你轄區內發生的命案,要高度重視,不能疏忽...”洛布此刻的態度,跟之前電視上表現出來的完全不同,非常嚴厲,一點拒絕的可能都沒有。


“可是....”周昊連忙想要辯解一番,誰知才開口就被洛布堵了個嚴實。


“我已經在電視上宣布由你負責這個案子,幾百萬人聽到的事情,你要是推托,是不是沒將我放在眼裏?”洛布冷冷的說道:“還有,這個案子事關警方的顏麵,絕對不能讓蝙蝠俠插手進來,否則拿你是問!”


說罷之後,直接掛了電話,根本不給周昊半點開口拒絕的機會。


“倒黴!這種事情.....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周昊皺著眉頭歎道:“沒有攀爬痕跡,也沒有指紋和傷口,死因居然是器官衰竭....好吧,看來真的必須找某個人渣幫幫忙了。”


.......


............


話說這個時候,在阿卡姆老舊的碼頭旁,一家破破爛爛的酒館還亮著燈,裏麵寥寥坐著幾個滿身橫肉的大漢,坐在油膩膩的桌子邊,正和康斯坦丁賭著錢玩。


桌子上已經壘好了高高的籌碼,帶著魚腥味的鈔票和兌了水的酒杯映入眼簾。這種僻靜的地方,一般都是小部分人的聚集地,尋常外人是不會來這種地方的,但也不曉得康斯坦丁是不是有什麽奇怪的天賦,總能跟三教九流的人物結成朋友。


“誰定的狗屁規矩?害我輸了那麽多錢!”康斯坦丁臭著臉,像吃了大便似得將手裏的牌摔在地上。還不解氣的踩上幾腳。


而他對家,確切的說是賭桌上的其他人,則狡猾的笑著,將康斯坦丁桌子上的籌碼撥拉到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