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張 黑暗中的走私碼頭(1/2)

哥譚的夜晚依舊如期而至,周昊等人卷縮在貨車裏默默抽煙,距離與一號接頭的時間已經快到了,但周昊卻並不急於開始行動,反而把手下人四散開來,檢查旁邊有沒有風吹草動。


“嘿?不是說好了12點34分嗎?怎麽這黃皮膚佬還在這裏磨蹭”回旋鏢隊長一如既往的碎嘴,習慣性吐槽道:“到時候要是耽誤了接貨,那麽樂子可就大了,這麽保守做的成什麽大事啊?”


死亡射手諾頓一聽,二話不說直接一腳把回旋鏢隊長踹飛了起來,然後待得他屁股重重落地之後,才一本正經的說道:


“輪不到你在這裏對周昊評頭論足,他每次做事都有分寸,至少目前來說,他沒有做過任何不理智的決定”死亡射手諾頓認真的說道,他的腦海力浮現出周昊在南美洲以及收拾黑麵具時候的情景,就好像有未卜先知的神力似得,總能料敵先機,發現別人看不到的細節秘密。


“哼!大兵哥你牛,但我絕對不相信,這個黃皮....額,這個周昊他永遠也沒錯過,肯定會有失誤的一天”回旋鏢隊長癱在地上,擦了擦嘴角的血漬,恨恨的說道。


這下死亡射手諾頓沒有開腔了,而是別有深意的看了回旋鏢隊長一眼,心中暗暗說道:“唔....如果說周昊真的有什麽失誤的話,那一定是招了你這個家夥,真不知道他是怎麽想的,居然把這種人吸收進來.....”


....


而坐在貨車上的周昊並不知道他的人馬在悄悄討論自己,而是饒有興致的聽著廣播,絲毫不關心遠處的海麵上,已經有艘船不停亮出的紅燈了。


“哥譚市第六街區珠寶店發生搶劫,犯罪分子火力強大,直接封鎖了整個借口,警方一籌莫展....啊!是蝙蝠俠!如同以往一樣,哪裏出現危機,就會有他的身影....”


聽到這裏,周昊沒興趣聽記者煽情的獨白了,拍了拍車門喊道:


“喂!把信號燈打開,準備開始幹活了。”


不遠處的睡覺先生聞言,立刻手腳利落的將帶來的信號燈刮了起來,打開開關,隻見上麵三盞紅燈格外奪目的出現在海提上,遠處的船隻看到這個標誌,立刻興衝衝的朝這裏趕來。


話說這個位置算是阿卡姆海岸線上極為偏僻的角落,礁石密布,海灣極淺,根本不適合任何大型船隻停泊,又加上周圍汙染嚴重,因此來這裏捕魚的貧民窟百姓都不多,但恰恰是這種沒有人願意過來的緣故,這裏成了周昊看中的卸貨地點。


遠處的船隻緩緩的駛入了進來,還沒靠近,就讓人聞到一股刺鼻的臭味,非常濃烈,幾乎讓人作嘔。眾人仔細一看,眼前過來的船隻,赫然是一艘垃圾船,上麵堆滿了各種腐爛不堪的玩意,任何人看見都會不由自主捂住鼻子,即使是海上,但上麵蒼蠅成群,鋪天蓋地好像煙霧一般,讓人看上一眼就會三天吃不下飯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