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章 詭辯(1/2)

見到這番情景,饒是周昊這家夥也不由傻了眼。


這哪是自己在電視裏看到的那種禁x行動啊,整個的老母豬進菜園,瞎他喵的亂拱啊。拿根木棍這樣揮舞,就算是鏟除了?實在太兒戲了。


不過好在去的大頭兵比較多,這幫人走過的地方,xx苗已經東倒西歪,奄奄一息,根本活不了多久了。


但這並不是周昊最關心的問題,要知道他們這群人裏,有一個真正意義上的綠色xx分子,但凡看到植物被毀壞,那幾乎等於要了她的命,這個時候來這樣的刺激,很可能就會暴走了。


想到這裏,周昊連忙朝剛才毒藤女的位置看去,哪裏還找到到人啊,四下裏一搜索,隻見這個平時柔柔弱弱,跟人說話都要耗盡勇氣的小姑娘,這個時候居然大踏步的朝軍官衝了過去,氣勢洶洶,每走一步都顯得那麽堅決。


“壞了!不要幹傻事啊”周昊頓時大吃一驚,心中暗暗著急,自己早應該想到毒藤女對植物的熱衷程度,就是那種根本不管植物的用途,隻要你敢在她麵前摘片葉子試試?很大幾率將你做成肥料拿去養花。


來不及有絲毫猶豫,周昊二話不說衝了出去,甚至是拿出了自己全部的力氣,飛快的跑到毒藤女的背後,死死的拽住這女人的胳膊,不讓她繼續往前殺去。


“冷靜一點,女士!這裏不是你的研究所,也不是哥譚,你要是傷到這家夥一根毫毛的話,很可能我們就不能活著離開這個地方了”周昊這幾個字幾乎是從牙縫裏擠出來的,生怕毒藤女沒有聽到。


事實上如果這個時候翻臉,周昊相信憑借死亡射手的本事,自己安然逃開是不成問題的,再不濟還有偽裝成記者的超人,足夠把這個地方鬧個天翻地覆,但這樣一來,黑麵具委托自己的事情就算砸了,怎麽想都不能把超人逼出來。


毒藤女掙紮著,整個人額頭上青筋畢露哦,就好像綠色的血管似的,完全想象不到,這幅嬌滴滴的身體裏居然蘊含這樣粗暴的力量,饒是周昊使出了吃奶的勁頭,卻幾乎都快要控製不住了。


“拜托,冷靜下來,這些東西不是瀕危植物,滿世界到處都有,而且有害健康,毀了也....總之不要衝動啊”周昊急的冷汗直流,要不是擔心影響好感度,自己早就一頭錘上去,先把這妞撞暈了再說,實在太能折騰了。


軍官顯然也聽到了動靜,回過頭來饒有興致的看著這一幕,畢竟他們被美帝封鎖了多年,舉國對這些燈塔人並不以為然,這次來也是迫於將軍的命令,因此很樂意看到這些家夥出醜。


毒藤女掙紮了半天,始終無法逃出周昊的魔掌,在看著遍地狼藉x苗,不由悲從中來,直接癱軟在地,悲痛的哭了起來。


“啊?怎麽會這樣?好端端的哭什麽啊?”周昊腦子又開始瓦特了,身為一個上輩子沒機會交女朋友的苦逼,麵對女生哭這種問題,簡直比送命題還頭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