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 暗鬥(2/3)

能讓他所願,立刻窮追猛打不讓他有機會躲過去。


誰知周昊絲毫沒有慌亂,反而胸有成竹的說道:“這有什麽難的,不就是神經毒素嘛!剛才雨果博士既然說了,腸胃中沒有任何有毒物質的殘留,那麽造成這些先生們發瘋的原因,隻可能是針對性更強的神經性毒素。”


此言一出,其他人還沒什麽反應,但雨果博士的眼睛立刻就亮了起來,不由接口說道:“神經性毒素的檢測非常困難,現在送去檢察的血液樣本還沒有結果,但周先生的說法很有可能。”


有了這位大佬的肯定,其他人自然沒有話說,雖然雨果修習的是心理學,但沒人站出來質疑他的話,作為警務人員,神經毒素的危害和效果多少還是有些了解的,比如最常見的眼鏡蛇毒中含有的神經毒素,中毒者會體溫升高,開始產生幻覺,視線中所有物體呈一種顏色。多少也有些符合現在的情況。


“你說是難道就是咯?為什麽這些人每天隻在固定時間發病”韋弗不甘心的繼續追問道。雖然這個問題已經差不多是醫生該負責的了,但韋弗卻依舊死纏爛打追問個不停。


“劑量問題,或許還有攝入方式問題!很可能下毒的凶手之前一直用動物在做實驗,所以這次對人下手的時候,劑量控製出現了偏差,因此每天發作的都是固定在某個時間點上,而不是持續不斷的摧毀人的健康”周昊無所謂的聳了聳肩,很淡定的補充道:


“此外據我所知,哥譚還有一種緊急搜查令的存在,隻需要上級部門願意做擔保人,就可以申請的到。隻不過事後發現出錯的話,那麽將連擔保人也會一起受罰”周昊好整以暇的說道:“剛才韋弗分局長那麽熱心引薦我負責此案,我深受感動,那麽眼下相信你也一定願意為我做保,申請緊急搜查令咯?”


聽到這話,韋弗心頭暗道不妙,搞了半天,原來周昊的戲肉是在這裏啊,無論開頭放出狂言三十分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