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8章 道長硬了(1/2)

“道長”


從神堂走出來,李賀神色有些緊張:“道長,我想喝水。”


匆匆跑進廚房,李賀喝了個水飽。道觀四季如春,溫度適中。李賀穿著厚厚的棉衣,喝了不少泉水,邊走邊把棉衣脫掉:“還是三清觀的水好喝。”


一股股清涼的感覺遍及全身,李賀感覺神清氣爽。


“道長,我再來的時候大牛要我告訴您,他明才有時間來給您拜年,是要給您一個驚喜”李賀著,滿臉惋惜:“咱們三清觀這麽靈驗,村裏人今一早都去縣城玉皇廟祈福去了”


縣城玉皇廟張道然知道,因為這座廟,縣城還有幾廟會。年前回來的時候,縣城商業街人滿為患。村民去那裏祈福或者逛街在所難免。總不能劃著船,花費一個多時來這裏吧。


至於李大牛的要給驚喜,張道然無可厚非。李大牛命格在張道然心中早就已經定格,笑道:“大牛能找到伴侶,貧道為他高興”


“道長”


李賀感覺很是無奈,道長似乎無所不知,李大牛有了女朋友,一直秘而不宣。直到昨下午,李賀剛剛送走張道然回湖心島的時候,才知道李大牛回來了,帶著女朋友回來的。


感覺與張道然話很無趣,在張道然麵前,什麽秘密都藏不住。


“嗯,這個吃下去,你的病就好了。”


拿出一枚洗髓祛病丹給李賀,張道然道:“這是貧道當初給你的承諾。”


李賀這段時間幫助不少人,好事做了不少。頭頂氣運紅柱足足一米來高,身具福源,這種人就算幫助了,也不會有承負問題。


直到現在張道然才恍然明白,有大功德大氣運之人,幫助了,才不會有承負。想想當初,張道然不懂這些,救了不少人,以後總歸會有很多麻煩,未免心中歎息不已。


丹藥入手,一股藥香衝入鼻端,藥香有些難聞,帶著淡淡的腥臭。不僅如此,辛辣的氣味,讓李賀眼中含滿了淚水。李賀毫不懷疑這枚丹藥的功效,直接吞進肚子裏。


丹藥入口,李賀臉色一白,拇指大直接吞下去有些難度,李賀不得已隻能咬碎。丹藥咬碎,藥香味更是讓李賀胃部一陣翻湧。


緊緊閉上嘴巴,李賀心裏安慰自己:“良藥苦口利於病,道長賜下的仙丹,一定能治病。”


苦澀的味道還沒淡去,一股股清涼,從胃部開始遊走全身。以前感覺隱隱作痛的腰部,以前打架鬥毆留下的暗傷,那種身體上的病患,似乎這一刻消失不見。


一道暖流,從胃部開始,一路遊走,彎彎曲曲,到了腹處,一股股清涼的感覺開始蔓延。以前毫無感覺的那啥,慢慢有了抬頭的跡象。


李賀心中狂喜,慢慢地低下頭。隻見以前無論如何刺激,都沒有起色的那啥,頂起了一個帳篷。


情不自禁的伸手抓過去,嗯,很好,有些硌手,捏不動


“道長”李賀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這種感覺不知道多久的以前,才會有過的感覺。是少年懵懂時期,還是剛開始年輕力壯的時候?


“道長硬了!”


不再是軟趴趴的,不再是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