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得力幹將(1/2)

在雙麵夾擊的壓力下,秦誌炫終於妥協,不再與尹曉鍾一夥人作對。


第二,秦峰便帶著猴子還有海兩人一起來到了醫院,雙方簽訂協議馬妥妥私密照片的事情秦誌炫負責完全保密,所有資料將會全部銷毀,如果外界露出類似馬妥妥的**,他秦誌炫也將受到懲治。


而海也因為將秦誌炫打傷住院,賠償了相當可觀的一部分醫藥費。


猴子和海離開醫院的時候,海看了看手裏剛剛簽訂好的協議,問道,“猴子哥,你那子會這樣善罷甘休嗎?”


“這次事情,他父親都出麵了,我想應該不會有問題吧。”其實猴子也不準,畢竟現在科技太發達了,是刪除了,如果還是沒有刪除,或者又拷貝了很多份,這件事誰都不會知道,所以這個事誰也不準。


海點點頭,“至少現在可以約束他一段時間。”


“是啊,能約束一段時間就不錯,後麵的事走一步看一步吧。”猴子若有所思的回答道。


這邊富二代秦誌炫的事情基本處理完了,而另一邊尹曉鍾和李顯還在為林穀兒抑鬱症的事情一起努力著。


李顯已經確定了丁川是一位比較靠譜醫生,所以尹曉鍾也同意,未來將林穀兒的病情全權交給她來協助治療。


在尹曉鍾的建議下,李顯出麵和丁川談了一項合作,那就是在林穀兒這段生病期間,丁川全程負責作為她的私人醫生,這樣就可以更方便的為林穀兒進行時刻的治療和開導。


由於報酬比較客觀,丁川醫生也同意了這個要求。


現在林穀兒有了丁川這位私人醫生的貼身照顧,尹曉鍾和李顯這才放心下來,由葉美負責給林穀兒安排工作,當然一切前提還是要保證林穀兒的休息,所以林穀兒的工作排期也並不是很滿,輕鬆的工作對於她的康複也起到了關鍵的作用。


重新回到津城的公司,尹曉鍾和李顯坐在沙發上。


“林穀兒的病總算是有康複的跡象了。”尹曉鍾和李顯由於工作比較多,他們回到了津城,林穀兒則是去了另一處地方繼續工作,最後他們分別的時候,可以明顯的看出來,林穀兒的狀態比之前好了不少。


“是啊,分開的時候她的狀態確實比之前好了很多。”李顯道。


就在兩人閑聊的時候,娜英打來了電話。


“喂,娜姐啊。”接聽到這個電話的時候,尹曉鍾才想起來一件事,娜英在津城的演唱會快要開始了。


“曉鍾,明我在津城體育館開演唱會你別忘了來哦。”娜英提醒道。


聽到是明,尹曉鍾一拍腦袋,這段時間也是事情太多了,他早就把這個事忘的一幹二淨了,原來明就開始了啊。而且這次娜英在津城的演唱會,遲寧寧和馬妥妥做為嘉賓都會去參加,自己又和娜英是好朋友,看來不去是不行的了。


“沒忘,明我肯定到。”尹曉鍾回答道。


李顯坐在一旁看著他,看到他的表情就明白,他肯定是把演唱會的事給忘了。


掛斷了電話,李顯開口問道,“是不是你給忘了?”


尹曉鍾一撇嘴點點頭,“嗯,真給忘了,她的門票賣的怎麽樣?”


其實李顯早就將這件事辦好了,畢竟這裏麵多少也涉及到自己公司的兩位藝人參加其中,她雖然沒有全程跟著,可是也安排了人在那邊。


“門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