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父與子的協商(1/3)

猴子將事情的來龍去脈並沒有一點誇大的全講了出來,秦嶺將一切都聽在耳裏,整個過程一直在皺著眉頭。


“事情就是這樣。”猴子將雙手一攤,道。


秦峰明白的點點頭,問道,“你們想讓我做什麽?”


“你是他老子,當然希望你管管他嘍,如果他真的將那些照片公布出去,事情的嚴重性我相信你肯定知道的。”猴子道。


“行,我明白你們的意思了,我一定會讓他把那些照片都刪除掉的,請你們放心。”秦峰回答道。


這時,坐在一旁的搖把子開口道,“可是我認為,你的兒子不會那麽容易聽你的話吧?”


其實搖把子的很對,秦峰非常了解自己兒子的性格,自己教育他,他的那些話,他從來不聽,甚至有好幾次,父子倆吵嘴,秦誌炫還聲稱要和自己斷絕關係呢。


見秦峰若有所思的想著什麽,猴子開口補充道,“所以我希望你能將事情的嚴重性告訴他,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不光局限在馬妥妥和鋒行下公司,如果他真的把照片公布了出去,我們一定會找他報複的,甚至會連累到您的頭上。”


上一任津城電視台台長王國華怎麽死的,秦峰心裏很清楚,他當然知道尹曉鍾這一夥人在津城黑道上的能力,他再次點點頭,“嗯,我一定會轉告他,放心吧。”


再次得到秦峰這樣肯定的答複,猴子和搖把子兩人站起身,“那就不打擾你了,我們先走了。”完,便離開了這邊會客廳。


待到他們走後,秘書才走了進來,秦峰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心想,自己做生意一直都心翼翼的,第一最怕的是惹上政府的人,第二個就是怕黑道的人,所以處處謹慎,碰到這樣的商業競爭對手,自己都是繞的遠遠的,才能保證的了生意做到今這樣的程度,沒想到那個臭子卻給自己惹了這麽大的麻煩。


想罷,他向秘書一伸手,“把手機給我。”


秘書將秦峰的手機交給他,他隨後便給秦誌炫撥了過去。


此時,還在病房的秦誌炫剛和潘七巧聊完,他一時還拿不定主意,到底要不要繼續和尹曉鍾這一夥人糾纏下去,可是就這麽輕易的放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