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雙管齊下(1/2)

海和富二代秦誌炫的約談失敗了。


猴子聽到10都來了,在電話那邊氣的差點沒跳起來,質問道,“你他媽是去談事的嗎?怎麽還把10都弄來了?”


海也頗為難為情的回答道,“哎,一時衝動了唄。”


“行了行了,快回來吧,我們都在虎東公司這邊呢,回來再。”猴子道。


掛斷了電話,猴子看向土豆子和搖把子,潘七巧現在也頻繁的和他們混在了一起,坐在旁邊嘟囔道,“這家夥還不如不去,現在好了,還把人打了。”


“現在怎麽辦?”土豆子問道。


眾人一時間沒了主意。


“富二代不會狗急跳牆,直接就將東西公布出來吧?”潘七巧略有些擔心的道。


“很難啊,那些家夥從嬌生慣養,現在受了這麽大的氣,被打進了醫院,都不用出院,隻要清醒過來,很可能就會將圖片公布出來。”猴子皺著眉頭,心想,本來要幫尹曉鍾平事的,結果鬧出這麽大的事,現在怎麽收拾殘局?


潘七巧一橫心,站起身,“行了,大家別著急了,我去醫院看看他吧。”


猴子等人看向潘七巧,讚同的點點頭,這個時候有個女人出麵的話,也許事情還能緩和一下,隻要先讓富二代消氣便可,後麵的事就可以再繼續慢慢談了。


搖把子開口道,“七巧去醫院,咱們得去找他老爸談談了,必須要兩條腿走路,雙管齊下才行了,要不然事情會鬧大。”


猴子點點頭,“行,那就去找他老爹。”


猴子接管了虎東公司以後,周圍商人的朋友越來越多,他在圈裏也算是混的不錯,所以很簡單就通過關係找到了秦誌炫的父親秦嶺。


而另一麵潘七巧也順理成章的來到了秦誌炫所在的醫院,兩邊同時開始了行動。


果然不錯所料,海下手還是太狠了一些,秦誌炫斷了兩根前胸肋骨,守在病床旁邊的女生哭的像個淚人一樣。


“他媽的,竟然敢打我,我一定要讓他們好看,我現在就要讓他們身敗名裂。”秦誌炫此時正在氣頭上,躺在病床上嘟囔道。


這句話剛好被進來的潘七巧聽在耳裏,“這是要讓誰身敗名裂啊?”


秦誌炫當然認識潘七巧,看了她一眼,問道,“你怎麽來了?”


“聽你被人打了,我就過來看看唄。”潘七巧走過來坐在病房的椅子上看著他。


“我誰都沒告訴,應該沒人知道這個消息啊?”秦誌炫回答道,然後轉念一想立刻明白的原因,看向她,“你不會是在海那邊得到的消息吧?”


潘七巧點點頭,“對,就是從他那邊得到的消息。”


“你回去告訴海,這件事沒完,他們不是想要馬妥妥的照片嗎?你讓他放棄這個想法吧,等我出院,我就把這些照片公諸於世,我要親手毀了馬妥妥,毀了尹曉鍾的公司。”秦誌炫恨的咬牙切齒,由於話太用力,胸脯處傳來疼痛,疼的他齜牙咧嘴。


潘七巧當然知道秦誌炫會這麽,畢竟人家現在剛剛被打,又剛剛住院,一定是在氣頭上,出這樣的狠話實屬正常。


而且潘七巧也不是那種懂得看人臉色的人,聽他完這些,她一撇嘴,問道,“你不是知道他們是幹什麽的嗎?你還要和他們作對?”


“你什麽意思?你今來不是為了看望我吧?”聽到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