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醫生丁小川(1/3)

重新回到津城,尹曉鍾和海急忙都去補覺了,昨喝的太多了,今身體狀況一直都沒有恢複過來。


林穀兒和葉美也回到了她們的房間。


這時,李顯給她打過電話來。


“李總。”


“穀兒,你找的那個醫生叫丁川,對吧?”李顯在電話那邊問道。


“對啊,怎麽了?她有什麽問題嗎?”林穀兒之前之所以找到丁川也是現在網上搜索的,找的是抑鬱症方麵的專家,畢竟她生病的事情誰都沒有告訴,也不好讓人介紹醫生,隻能自己去找。


李顯此時正在魔都醫療從業資格中心的檔案室,手裏拿著的正是丁川的資料,丁川確實是在魔都甚至國內都是數一數二的行業內的專家,之前一直在米國學習,雖然年紀輕輕但是卻有著豐富的臨床經驗。


“沒問題,我看到了她的資料,她確實還是蠻厲害的。”李顯回答道。


聽到李顯這麽,林穀兒這才放下心來,畢竟當時自己確實有點病急亂投醫的嫌疑,如果真的找錯了人也並不意外。


“既然她沒問題,那我是不是以後還要找她呢?”林穀兒問道。


李顯想了想,回答道,“你們先等我的消息吧,我這邊再和她聊聊。”


“好。”


“你們回到津城了?那邊活動進行的怎麽樣?那個老板沒為難你們吧?”李顯根據時間推算,心想,尹曉鍾他們應該已經回到津城了,所以開口問問他們的情況。


“嗯,已經到公司了,曉鍾已經去睡覺了,一切都挺順利的。”林穀兒回答道。


一聽到林穀兒竟然管尹曉鍾不叫尹總也叫曉鍾了,李顯心裏略有幾分不舒服,可是她並沒有出來,於是點點頭,“行,順利就好,那你們等我的消息吧。”


掛斷了電話,李顯長出口氣,仔細一想,其實也沒啥,畢竟尹曉鍾每都圍著這些美女明星藝人在轉,這些藝人本人交際圈就不大,其實藝人是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