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酒桌上的交情(1/3)

上了酒桌,尹曉鍾和海深深的感覺到了王文祥和他們公司同事的熱情。


一輪一輪的輪番敬酒,尹曉鍾還沒吃幾口飯菜,一斤白酒已經下了肚,王文祥並不是想灌倒尹曉鍾,他在一旁也跟著喝了好幾杯,本來別人向尹曉鍾敬酒他是不需要跟著喝的,可是他偏偏也願意湊個熱鬧,結果也喝了好幾杯。


海看到這一幕,無奈的一捂臉,心想,這個家夥真的是太貪酒了吧。


那邊敬完了尹曉鍾,這群人又開始敬海,還好海酒量也不錯,而且海是那種喝了酒以後很興奮的人,幾杯酒下肚,他便這群人打成了一片。


林穀兒生病了喝不了酒,大家都很尊重她的做法,所以沒有一個人主動要求她喝酒,所以她隻是坐在一旁看著酒桌上發聲的一切。


“老弟,好酒量啊,我這緊著追你都追不上呢,你是不是比我還多喝了兩杯呢?”王文祥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已經和尹曉鍾開始稱兄道弟了,攬著他的肩膀道。


尹曉鍾還算清醒,抿嘴一笑,“大家喝酒就是圖一個爽快,不分誰多誰少。”


王文祥一聽不樂意的搖搖頭,“那可不行,必須要分,你比我多喝了兩杯,我現在就補上來,然後咱倆再繼續喝。”一邊他一邊又給自己倒了滿滿一杯,這一杯酒足有二兩多,他一揚脖便喝了進去,然後又倒了一杯,又是一口悶了下去。


看到他這麽喝酒,尹曉鍾佩服的拍著手,“王哥真是海量啊。”


王文祥接著到第三杯,“什麽海量,我這已經到量了,估計明肯定起不來了。”


聽到他這麽,尹曉鍾問道,“那你明起不來了新品發布會怎麽辦?”


王文祥大手一揮,“沒事,我都交代好了,有我沒我都不重要,他們能辦好,我今高興,能和老弟這樣年輕的娛樂圈人才一起喝酒,那是我的榮幸,我他媽是個啥啊,土老鱉,開礦的出身,然後又了點錢轉型弄了這個什麽什麽品牌服裝,沒人他媽的看得起我,尤其是那些又有文化又有品位的老板,都看不起我。”可能是真的喝多了,王文祥開始向尹曉鍾傾訴著大倒苦水。


“不會啊,我看王哥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