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都是好演員(1/3)

就在他們聊的時候,再次傳來了敲門聲。


王麗雲看向尹曉鍾和段景溪,“是我女兒來了,我倆約好的。”然後道,“進來吧。”


聽到是王麗雲的女兒,段景溪急忙站了起來,“是我車曉姐姐,我去開門。”隨後走到門口將門打開。


尹曉鍾也向門口的方向看去,其他的藝人他可能不是很熟悉,可是聽到車曉這個名字,他還是知道一些的。


車曉曾經可是嫁給了山西的首富那件事全社會都知道,所以尹曉鍾也是有些印象的,隻是他不知道,車曉竟然是王麗雲的女兒。


段景溪將門打開車曉站在門口,很顯然她看到開門的人是段景溪也有略有幾分驚訝,“景溪?好久不見了啊。”


“是啊,車曉姐姐。”段景溪和車曉的關係也很不錯,兩人之前合作過一些作品,當時在那些作品裏車曉都是演一些女一號或者女二號,而段景溪都是演一些角色,可是由於兩個人的性格比較相像,而且又很有共同語言,所以關係比較好。


後來段景溪在娛樂圈表現的越來越好,最後一舉成為了視後,各方麵成就在幾年內完全超過了車曉。


兩人熱情的擁抱了一下,然後一起走了進來。


尹曉鍾看到車曉進來也跟著站了起來,禮貌的打著招呼,“你好。”


“這位是尹曉鍾?”車曉雖然離婚後,基本消失在娛樂圈中了,但是她多少還算是半個娛樂圈的人,所以對尹曉鍾的也了解一些,而且當時就是她和她媽媽王麗雲一起在電視機前看的金鷹電視節頒獎典禮,也看到了尹曉鍾上台頒獎的片段。


段景溪點點頭,“對,他是我的男朋友。”


聽到段景溪這麽,車曉明白的點點頭,禮貌的回應著,“你好。”


尹曉鍾仔細的打量著麵前的車曉,她的年齡比自己和段景溪都要大一些,應該是三十多歲,可是保養的卻很好,今來見媽媽所以是素顏完全沒有化妝,穿著也很隨意,透著幾分淳樸的氣質,有一種不一樣美感。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