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私人演藝培訓學校(1/2)

段景溪為尹曉鍾做好了午飯,兩人簡單的吃了一口。


“你找跟組演員導師的事怎麽樣了?”尹曉鍾一邊吃飯一邊問道。


“我正好想和你這件事呢,嚴華以前是我的老師,可是最近身體不是很好,可能無法跟組了。”段景溪表情有些憂慮的道。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


“但是我還有一個人選,這個人要你出麵才行。”段景溪道。


“誰?”


“你們之前合作的演員黃雷老師啊,他本身就是京都城表演係的研究生畢業,而且畢業後不僅拍戲還負責帶班,指導演員他肯定最擅長。”段景溪提出了自己的建議。


尹曉鍾回想了一下,在《嘿!老頭》劇組的時候他也見過黃雷幾麵,幾次聚會也都有過交流,但是關係隻維持在交流過,並不是很親近。


而且最近很多綜藝節目他都在參加,他應該比較忙的,會有時間來幫自己跟組培養新演員嗎?


尹曉鍾將自己的憂慮了出來。


段景溪明白的點點頭,“所以我這件事要你親自去邀請啊,我估計隻有你有這個麵子。”


“什麽意思?”尹曉鍾沒有明白段景溪的意思,畢竟自己和黃雷的關係真的不是很好,怎麽自己去邀請他還會給麵子呢?


段景溪挽住他的手臂,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你現在是圈裏的大人物啊,你去邀請,他絕對會給你這個麵子的。”


“那這樣的話,會不會耽誤人家賺錢了,然後為了給我麵子,而耽誤的賺錢,這樣有點不妥當吧。”尹曉鍾考慮的還挺周全。


因為他很清楚,畢竟黃雷在綜藝那一塊算是紅人,很多綜藝節目都在參加,而且綜藝節目又是來錢很快的節目。


段景溪想了想,道,“在娛樂圈有些人為了維持關係,會願意放棄賺錢的機會的,畢竟這個圈裏人脈其實就是賺錢的工具,這次放棄了,可能以後憑借新建立起來的關係會賺的更多呢。”


尹曉鍾感覺她的有點道理,但還是感覺有點不妥,“我總感覺耽誤人家賺錢這件事有點不好。”


“那你就多少給他點報酬唄,然後就看他如何選擇了。”段景溪道。


“嗯,行,那就按你的辦,我這段時間就去見見他。”尹曉鍾決定道。


段景溪聽完他的決定,然後從包裏拿出一張名片遞到尹曉鍾的麵前。


“這是什麽?”尹曉鍾問道。


“這是一家非常有名氣的演員培訓學校,我認為的很多藝人都在那邊學習,所以你可以把丸子啊,或者是那些缺乏演技的藝人都送過去,在新劇開拍之前,有時間就盡量去學學。”段景溪介紹道。


尹曉鍾當然更讚同這個方法了,就算黃雷同意了跟組指導演員,可是演員多少還是需要一些自己的表演的功底的,要不然指導起來也麻煩。


“行,那你就負責聯係一下吧,到時候我們確定一下人數,等人數確定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