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心力憔悴(1/2)

一夜暢談,似乎還有點效果的,林穀兒幾乎像他敞開了心扉,好的壞的,不為人知的,甚至是私密的一些事她都出來。


聽完林穀兒完這些,尹曉鍾終於明白她為什麽會得這麽嚴重的抑鬱症了。


看著外表光鮮的明星,走到哪裏都有粉絲跟著,走到哪裏都有喜愛的人要簽名要合影,可是她的背後卻背負了太多的東西。


尹曉鍾怎麽都沒有想到,林穀兒和母親不僅兩人共侍一人,而且還同床而眠,楊承受竟然還有一些特殊的癖好。


聊到激動的時候,林穀兒褪下衣服,尹曉鍾看到她傷痕累累的身體,傷痕上覆蓋著大量的遮瑕霜,畢竟她還是一位藝人,總是要穿著華麗略有些暴露的衣服,所以為了不讓媒體看到傷痕,她的身上塗抹了大量的遮瑕用品。


“你是不是很瞧不起我?”林穀兒將衣服重新穿好,看著尹曉鍾。


尹曉鍾搖搖頭,回答道,“每個人的經曆都是不同的,哪有什麽瞧得起瞧不起一。”


“其實有很多的機會可以避開這些,可是我在做出選擇的時候,還是選擇了這一條路,更確切的,是選擇財富和豐厚的物質生活。”林穀兒略有些感慨的道。


“追求更好的生活是沒有錯的。”尹曉鍾道。


色已經漸漸亮了起來,見林穀兒的狀態略有一些恢複,尹曉鍾站起身,“都亮了,一會同事們就來上班了,我把這裏收拾一下,你也回去休息吧,要不然讓同事看到你這樣的狀態又該多想了。”


林穀兒整理好衣服,也跟著站了起來,“我和你一起收拾。”


兩個人將這些喝光的啤酒瓶都扔掉,林穀兒站在尹曉鍾的麵前,“謝謝你陪了我一晚上,陪我聊了這麽多。”


“你先回去休息,工作的事我這邊會和李總一起商量一下,除非一些必須要參與的通告到時候去走一下,其他的工作都會盡量幫你推掉。”尹曉鍾道。


林穀兒明白的點點頭,“謝謝尹總。”


公司裏就有為林穀兒安排的住處,將她送回到房間以後,尹曉鍾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


坐在椅子上,尹曉鍾揉著太陽穴,這一宿沒睡,他現在還真有些乏累。


沒過一會,公司的人都陸續來上班了。


尹曉鍾和同事們打了一聲招呼,便離開了公司,他準備回到虎東的別墅好好休息休息。


剛回到別墅,他就接到了李顯的電話。


“曉鍾,你微信給我發的內容都是真的?”電話接通後,電話那邊的李顯疑惑的問道。


由於剛才色比較早,考慮到直接打電話會影響李顯的休息,尹曉鍾剛才在辦公室裏將林穀兒得病的事編輯成了文字信息發給了李顯。


估計李顯起來以後就看到了信息,然後電話便打了過來。


“是真的,我昨和她聊了一宿。”尹曉鍾回答道。


“聊了一宿?”李顯問道。


“嗯,昨1點多給我打的電話,她在公司裏,所以我就趕了回去,回去的時候她正在台上,後來才下來回到公司裏,一邊喝酒一邊聊,聊到早上,現在她情緒好了些,已經回去休息了。”尹曉鍾將昨發生的事情,簡單的介紹了一遍。


“已經嚴重到這個地步了嗎?都上台了?”李顯這段時間見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