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林穀兒(1/4)

尹曉鍾匆匆忙忙的跑到了頂樓,果然看到林穀兒一個人坐在樓邊上,她穿著一身黑色的衣服,晚上在遠距離很難看到她的身影。


“你自己一個人在這幹嘛?你的助理呢?”尹曉鍾又不是談判專家,所以上來後很直接的向林穀兒走了過去,邊走邊問道。


林穀兒轉過頭看了他一眼,麵露微笑,麵容異常的憔悴。


“我讓她們都回去了,我想一個人安靜安靜。”林穀兒道。


尹曉鍾直接走過來坐到她的身邊,向下麵看了一眼,還好公司的樓層並不是很高,隻有不到三四十米的高度。


平靜了一下情緒,尹曉鍾才把語氣變的溫柔了一些,問道,“你到底怎麽了?”


他還是第一次這麽近距離的看到林穀兒素顏的容貌,她確實很漂亮,五官也很精致,皮膚白皙保養的很好。


林穀兒悠搭著雙腿,看向尹曉鍾,輕輕的開口問道,“尹總,你這麽厲害的人,有煩心事嗎?”


“厲害?我哪厲害了?”尹曉鍾反問道。


林穀兒想了想,“你一個內地人到明珠地區都那麽吃的開,各方大佬都給你麵子,而且剛進入娛樂圈就培養出這麽多新人,而且你還很年輕,這不就很厲害嘛。”


聽到她這麽一連串的誇讚,尹曉鍾撇嘴一笑,“你真的太誇獎我了。如果你非要這麽的話,那就算厲害吧。”


“那你有煩心事嗎?”林穀兒回過頭又問道。


“有啊,很多煩心事呢。”尹曉鍾回答道。


林穀兒一臉嚴肅的看著他,“那你給我聽聽唄。”


尹曉鍾見她已經漸漸的進入到了話題之中,認為現在是一個比較好的時機,於是道,“就在這啊,咱們回去聊唄,這裏挺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