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被忽略的健康預警功能(1/3)

兄弟們的聚會總是短暫並快樂的,就在聚會接近尾聲的時候,林穀兒竟然給尹曉鍾打來了電話。


自從林穀兒來到公司以後,尹曉鍾確實很少和她交流,一直都是李顯在和她對接。


“喂。”尹曉鍾疑惑的接聽著電話。


由於酒吧裏麵太吵了,他走到了酒吧的門口,孟莊也跟著出來,他正好準備離開。


“是尹總嗎?”電話那邊的林穀兒語氣有些心翼翼的。


“嗯,是我,林穀兒吧。”尹曉鍾喝些酒所以語氣也變的更加直爽了一些,直接反問。


“嗯,尹總,我是穀兒。”


尹曉鍾看了一眼時間,已經晚上1點多了,心想,她這麽晚給自己打電話有什麽事呢?“這麽晚有什麽事嗎?”


“您還沒休息嗎?”電話那邊的林穀兒隱約聽到了這邊街道上的車笛聲,弱弱的問道。


“嗯,和朋友在一起,剛結束。”尹曉鍾回答道。


“哦,我現在就在津城公司這邊,您方便過來一下嗎?”林穀兒的聲音一直都很低微,搞的尹曉鍾有些莫名其妙。


“現在過去?”尹曉鍾反問道。


“嗯,現在,明早上的飛機又要離開了。”林穀兒道。


尹曉鍾想了想,“好吧,我馬上過去。”


掛斷了電話,尹曉鍾還是想不明白,林穀兒這麽晚了叫自己會有什麽事,於是也不再去想,看向了站在一邊還沒離開的孟莊。


“你還沒走啊?”


“尹總,我有件事想和你一下。”孟莊之所以一直沒有離開,就是因為自己有事情要。


尹曉鍾點點頭,隨手點燃一根香煙,深吸了一口,“你。”


孟莊這才開口道,“我們同事前一段時間一直在跟你們公司的藝人林穀兒,她似乎最近似乎有點異常。”


一聽孟莊也提到了林穀兒,尹曉鍾好奇的問道,“什麽異常?”


“她最近總在跑醫院,而且和魔都那邊的一家醫院接觸的很頻繁,還是心理科。”孟莊道。


“心理科?什麽意思?”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