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做人做事就得講究(1/3)

孟莊之所以會來這邊,其實是跟蹤著一位新晉的藝人,那個藝人進入到這裏以後就消失了,孟莊估計她肯定是上了二樓的包間,包間他是沒有辦法跟進去的,所以隻能在酒吧裏轉悠,這才看到了也在這裏的尹曉鍾。


“你跟的是誰?”尹曉鍾明白了他的來意,好奇的問道。


孟莊左右看了一眼,低聲的道,“是一位剛出道的藝人。”


看到他的表情,再加上他的知名度,尹曉鍾撇嘴一笑,“不會這麽簡單吧,一位剛出道的藝人,就算有什麽料讓你爆出來也不會是什麽太大的新聞,肯定不是一般人吧?”


孟莊也跟著一笑,“什麽事都瞞不過尹總。”然後頓了一下,“是何光美的女兒,最近也剛出道,我懷疑她在這裏和朋友一起吸白麵。”


“啊?”尹曉鍾聽到他這麽,略有些驚訝,孟莊口中的何光美確實是圈內的一位大明星,而且還是一位有口皆碑的老牌藝人,當演員四十多年了,一直都是兢兢業業,現在年齡大了總是演一些媽媽級的角色,她的女兒確實剛剛出道。


“你想把這個爆出去?”尹曉鍾深知,如果一個藝人被狗仔隊挖到了這樣的新聞,那這個藝人真的就算是廢了,這可是毀人的大事啊。


孟莊搖搖頭,“沒有,我就是想收集一下資料,如果是真的,我就掐在手裏,如果是假的那就當沒發生過唄。”


尹曉鍾心裏很清楚孟莊的想法,其實這些狗仔都是這樣,他們的手中掌握著很多很多明星的隱私問題,其實都沒有放出來,可能是時機不夠成熟,也可能是他們另有打算,比如在困難的時候敲詐一筆錢,當然被他們抓到把柄的明星也回甘願付出這筆錢的。


尹曉鍾轉過頭看向土豆子問道,“你這裏沒有賣白麵吧?”


土豆子搖搖頭,聽到尹曉鍾這麽問,他還有些疑惑,“沒有啊,怎麽了?”


尹曉鍾點點頭,“沒有就好,如果你這賣白麵的話,那你真的是快要上頭條了。”


土豆子他們剛才在聊夢想的事情,並沒有聽到他和孟莊的聊,所以都有點疑惑。


“什麽意思?”猴子問道。


孟莊一聽尹曉鍾和土豆子的對話,的是‘你這裏’,他腦袋反應多快啊,一下就明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