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我要上頭條(1/2)

這時,坐在一旁的土豆子看向他,開口問道,“今咋這麽閑呢?你家那個大美女視後不需要你陪啊?”


“她不在津城出去辦事了。”尹曉鍾回答道。


“我可是看新聞了,她應該是要複出了吧?”土豆子問道。


尹曉鍾點點頭,“嗯,算是吧,再過一段時間應該就會複出了。”


潘七巧現在已經和他們打成了一片,而且她的性格就是那種大大咧咧的女人,所以根本不拿自己當外人的道,“鍾哥,你不應該讓嫂子複出。”


“為什麽?”尹曉鍾看向她問道。


“她一個大美女,未來拍的時候難免有一些吻戲啊,又或者是是激情戲的,而且對手還都是大帥哥,你不吃醋啊?再了,大明星都忙的很,到時候你倆見麵的機會就少了,感情一定不牢固。”潘七巧道。


其實潘七巧的這些很有道理,隻是之前尹曉鍾一直沒有考慮過而已。


海看了潘七巧一眼,“就你話多。”


潘七巧不服氣的反駁道,“我的這些都是事實。”


尹曉鍾點點頭,也很讚同她的內容,“嗯,七巧的對。”


“感情不好了就再找一個唄,這有啥的。”搖把子則是在一旁一把將欣兒摟到懷裏,道。


“你以為鍾哥是你啊。”海在一旁笑道。


兄弟聚在一起,總是一片歡聲笑容,這一刻尹曉鍾才會感覺到很輕鬆的狀態。


要在娛樂圈混的這些日子,剛開始起步的時候比較忙,以現在尹曉鍾的身份來,其實身體力行的工作並不多,要累吧也累不到哪去,可是畢竟還要東奔西走,還要試試掛心,從這一點來還是比較心力憔悴的。


“其實我感覺那個姓李的也不錯,有文化還有氣質,我看她對你也有點意思哦。”土豆子紅色臉抽著煙道。


在座的各位當然都知道土豆子的是李顯,尤其海從前幾次尹曉鍾和李顯在一起的時候表現出來的親昵,他也能感覺出來一絲曖昧。


尹曉鍾則是笑而不語,其實他心裏也清楚,李顯現在已經慢慢的在他的心目中有了一些位置,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也會感覺到些許的輕鬆,可是同時他也有一絲負罪感,畢竟段景溪才是他應該牽手走到最後的戀人。


“那李,叫什麽,丸子的,我看也不錯啊,巧可愛的,還有個性。”猴子也跟著土豆子的話道。


海用手一指各位大哥,開玩笑的問道,“各位老大,你們身邊還缺女人啊,怎麽每個人都看我們公司的人好呢?”


“我們看的好的人,人家鍾哥看不上啊,這有啥用。”猴子嘟囔道。


土豆子也讚同的點點頭,“是唄,你們公司的那些美女,我看上的多了,之前來的那幾個唱歌的,當時我就看她們行,誰能想到,現在才過了多長時間啊,一個個都成大明星了,我這也不經常來了。”


“楊露她們現在都很忙的。”海解釋道。


“肯定忙啊,現在都是大明星,不娛樂新聞看到她們吧,至少隔三差五的都能有點她們的消息。”土豆子繼續道。


“人家是明星,不上娛樂新聞還當什麽明星,你以為是你啊,想上娛樂新聞你也上不去啊。”搖把子嘟囔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