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夜談(1/4)

隨後兩人又簡單的聊一會公司裏的事情,梁潔瑩還問了問她的那些好姐妹的情況,畢竟她現在一直在外麵拍戲,公司那邊的事情她基本都不怎麽清楚。


聊了一會,梁潔瑩想起了什麽,好奇的問道,“那《延禧攻略》這部劇的女一號是誰?”現在段景溪剛剛複出,而且又有這麽一部大劇,她心裏認為主角肯定是她來演,畢竟她和尹曉鍾還有著戀人這層更近的關係。


李顯聽到這問題,其實也了解了梁潔瑩的想法,微笑的問道,“你猜會是誰?”


“是咱們公司的嗎?”梁潔瑩縮了範圍圈問道。


李顯想了一下,點點頭,“現在暫時確定的人選確實是咱們公司的。”


“肯定是段景溪吧,畢竟她以前可是拿過視後的人。”梁潔瑩道。


李顯微笑的搖搖頭,“暫定李玩。”


“丸子?怎麽會是她?”聽到這個決定,梁潔瑩確實很驚訝,她怎麽都不會想到用李玩去演魏瓔珞這個角色。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聽是肥姐和曉鍾一起定的,他們認為丸子的性格秉性上都很符合角色。”李顯回答道。


梁潔瑩仔細想了一下,點點頭,“確實很符合,可是她畢竟不是演員啊,她也沒學過表演啊?”


“曉鍾會安排跟組導師,到時候應該是會全程指導。”李顯回答道。


梁潔瑩撇嘴一笑,“好吧,畢竟肥姐是專業的製片人,她給的意見應該不會錯。”


李顯也跟著點頭,“是啊,肥姐是這部劇的製作人兼導演,曉鍾也算是將這個重擔交給她了,畢竟這部劇最後下來投資應該會上億元,這也算是咱們公司自己出的一部真正的大劇了。”


“是啊,電視劇投入上億元確實算是大劇了。”梁潔瑩感慨道。


“據這次大部分角色都會啟用咱們公司的藝人,你的那些好姐妹像遲寧寧和馬妥妥可能都會有機會出演哦。”李顯透露道。


一聽到她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