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男演員聶元(1/2)

兩人很快便到了京都城電視台趙佳佳台長的辦公室,此時趙佳佳正在和一位男演員聊著。


見到尹曉鍾過來,趙佳佳和那位男演員急忙站起身迎了過來。


“你來的還這快啊。”趙佳佳上前道。


尹曉鍾點點頭,“嗯,我就在分公司那邊,過來比較近。”


兩人寒暄了幾句,尹曉鍾又向趙佳佳簡單介紹了一下姚蓓娜,並沒有她的身份,隻是了她是自己公司簽約的新歌手。


這位男演員尹曉鍾和姚蓓娜看著他都感覺眼熟,可是一時又想不起名字來。


“尹總你好啊,早就聽聞你的大名了,今有幸相見,果然和傳的一樣,真的是太年輕了。”男演員走過來打著招呼。


趙佳佳這才開口介紹,而且並沒有任何隱瞞,直接出了自己的意思,“這位是聶元,我就是想推薦他來飾演新劇裏麵乾隆的角色。”


“你好。”尹曉鍾禮貌回應。


聽到這個名字尹曉鍾才想起了這位叫聶元的演員,他確實演不少的電視劇,而且很多還是古裝劇。


隨後他們坐在沙發上,趙佳佳看著聶元繼續道,“要乾隆啊,聶元以前好像也演過乾隆吧?”


從趙佳佳看聶元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來,他倆之間的關係似乎並不一般。


聶元點點頭,“嗯,很早的時候我參演一部電視劇叫《下糧倉》我在裏麵就飾演過少年乾隆皇帝。”


“你再向尹總介紹一下自己。”趙佳佳繼續道。


聶元這才開口詳細的介紹著自己的演繹之路。


聶元畢業於魔都戲劇學院表演係,畢業後就片約不斷,一連串出演了很多部古裝電視劇,在劇中都是男一號的角色。


而且當年還被媒體評為‘華夏新四生’,更是憑借電視劇《汗血寶馬》獲得第五屆大眾電視十佳演員。


隨後開始向電影方向發展,參演了多部電影,其中都是以配角為主,也拿下過一些電影方麵的配角獎項。


從他的自我介紹來看,聶元確實算是一名比較優秀的男演員,而且他也有實力飾演好乾隆的角色。


《延禧攻略》的劇本中,乾隆的角色本身就是有些文雅氣息的帝王,形象上和聶元也比較符合。性格上劇中的乾隆時而冷峻,時刻溫柔,這樣的性格轉換,對於科班出身的專業演員來也並不難駕馭。


“怎麽樣?還不錯吧?”聽完聶元的介紹,趙佳佳看著尹曉鍾問道。


尹曉鍾滿意的點點頭,“確實很優秀。”


“謝謝尹總誇獎。”聶元看著尹曉鍾禮貌的感謝他的認可,然後繼續道,“佳佳,不對,趙台長也給我看了劇本,我有信心演好這個角色。”


聶元這句無意中的稱呼,讓趙佳佳臉色有些尷尬。


尹曉鍾並不是傻子,這一下便清楚兩人之間的關係,於是點點頭,“既然趙台長推薦的演員,我們願意試一試。”


一聽尹曉鍾同意用聶元了,趙佳佳這才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