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不錯的創意(1/4)

看到大家因為電視劇的殺青開心的樣子,尹曉鍾也被深深的感染了,坐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他們。


這時,姚蓓娜走到他的身邊坐了下來,“他們好開心啊。”


“是啊,拍電視劇拍電影其實就是把一群人聚集起來,不管是演員也好,還是普通的工作人員也罷,隻是每個人分工不同,可是大家都在凝聚著力量,一起把一件事做好,至少做到他們滿意。”尹曉鍾略有些感慨的道。


“然後再用票房或者是收視率驗證他們努力的結果,對吧?”姚蓓娜跟著道。


尹曉鍾點點頭,“對。”完,他頓了一下,“其實有時候太看重結果的話,可能大家也不會這麽開心了,這個時候的快樂是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的那種愉悅,而收視率和票房更多的是一種成就感吧。”


姚蓓娜真的沒有想到尹曉鍾會出這麽有水平的話,略有些欽佩的看向他,“聽你出這些話,我真不敢想象,你竟然是沒上過學的人。”


“是嗎?”尹曉鍾微笑的反問道。


姚蓓娜抿著嘴點點頭,“當然是了。”


“我可以認為你這是在誇我嗎?”尹曉鍾繼續問道。


“嗯,可以。”姚蓓娜沒有任何想隱瞞自己讚譽的想法,確定的點點頭。


最後,楊亞洲導演站到桌子上,大聲的道,“和大家一起工作的這段日子我很開心,能和李雪劍老師,還有黃磊老師這麽優秀的演員一起合作也是我的幸運,所以我相信這部劇收視率一定會很好的,而且還能給觀眾朋友們送去一些溫暖。”


大家聽到楊亞洲這麽,紛紛鼓掌。


站在桌子上的楊亞洲看向這邊的尹曉鍾,向他揮揮手,“首先,我還要感謝尹總能找我來導這部劇,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之前我們屬於完全不相識的關係,現在也變成了很好的夥伴,希望我們以後還會有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