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嘿!老頭》殺青(1/2)

今《嘿!老頭》劇組所在的地方是一處京都城老宅,由於這部戲很多場景都是在這個老宅裏拍攝,所以這裏也算是一處固定的拍攝場所,劇組在周圍租了民房用來臨時辦公。


走到老宅的門口,尹曉鍾還是給付豔柳播了一個電話,告訴她自己已經來了。


隨後,付豔柳和丸子便跑了出來,看到尹曉鍾的身邊還跟著一位陌生的美女,丸子嘟著嘴問道,“這是誰?”


剛才付豔柳給尹曉鍾打電話的時候,丸子還沒有來到劇組這邊,看來她也是剛來的,這邊到底有什麽事呢?竟然還特意讓自己和丸子都到場?


“你們好,我叫姚蓓娜。”姚蓓娜落落大方的做著自我介紹。


“姚蓓娜?”丸子可能不認識姚蓓娜,可是付豔柳認識啊,畢竟她和之前的王國華台長還有現在的梁德仁台長一起出去參加過幾次津城的會議,也見過姚振,更是聽他提起過自己引以為豪的女兒姚蓓娜。


姚蓓娜點點頭,“嗯。”


付豔柳可是聽過這個姚蓓娜在學校就代表全國大學生唱歌都唱到國際上去表演了,急忙上前一步,“我是津城電視台的製片主任付豔柳,我可是總聽到你的事啊,都是姚局對你的誇讚。”


聽到付豔柳這麽,姚蓓娜抿嘴一笑。


丸子則是沒有好眼神的看著姚蓓娜。


尹曉鍾介紹道,“這位是李玩,我們都叫她丸子是咱們公司娛樂大事業部的總監。”


姚蓓娜禮貌的向丸子伸出手,“你好。”


丸子也伸出手迎合上來,本來她還以為這個女人又是來勾搭尹曉鍾的呢,所以剛才才會充滿了敵意,可是一聽她竟然是津城姚局長的女兒,這才恢複正常,“你好。”


見眾人都見麵也認識了,尹曉鍾這才看著付豔柳開口問道,“這麽急的叫我過來是發生了什麽嗎?”


付豔柳和丸子互相對望一眼,丸子一把拽過他的手臂,“進去你就知道了,大家都等著你呢。”


尹曉鍾見她們竟然還和自己賣著關子,然後撇嘴一笑的問道,“等我?到底什麽事啊,還搞的神神秘秘的。”


丸子拽著尹曉鍾向裏麵走,付豔柳和姚蓓娜跟在身後。


進入到老宅的院子裏,尹曉鍾看到了很多攝像設備,可是一個人都沒有。


這一處老宅是老京都城的四合院,他們進來的地方是一條走廊,庭院四麵都是四戶磚瓦大房。


這時,每個房屋的門突然打開,衝出來一群人。


‘砰砰砰——’


這些人尹曉鍾當然都認識,有劇組中的工作人員,還有參與演出的藝人們,他們手裏都拿著可以噴出彩色彩條的禮花筒。


幾聲響過後,院子飄滿了彩帶。


看到這一幕,尹曉鍾稍微明白了一點,看來是《嘿!老頭》這部劇順利殺青了。


隨後,製片人趙保剛和導演楊亞洲一起走了出來,主要演員都圍在周圍,表演藝術家李雪劍老師和黃雷老師也都在旁邊拍著手。


尹曉鍾並沒有想到,劇組殺青的這種事竟然還特意找來自己,而且看這意思還是在等待著自己。


“什麽意思?殺青了?”尹曉鍾看向趙保剛問道。


趙保剛點點頭,表情也很開心的回答道,“對,今剛剛拍完最後一組鏡頭,現在全部都殺青了。”


這時,劇組的人在房間裏推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