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未來的歌後(1/2)

姚蓓娜開著車,和尹曉鍾開心的聊著,尹曉鍾都沒有想到她竟然這麽健談,之前見到她的時候,她都是一副冰冷的樣子,可是今真的長時間在一起接觸她竟然能出這麽多的話。


“真沒想到啊,你代表大學生參加了這麽多國際的表演。”尹曉鍾聽到她完,佩服的道。


“是啊,上大學這幾年一直都在表演,我爸還給我找了好幾位導師,不表演的時候就在家學習各種樂器。”姚蓓娜的語氣中透露出一點抱怨的情緒。


“你也是蠻辛苦的。”


姚蓓娜轉頭看向他,“所以我準備等我畢業了以後就再也不聽他的安排了,想做一些自己的事情。”


“你想做什麽?”尹曉鍾問道。


“我想做一名流行歌手,可以穿那些漂漂亮亮的時尚的衣服。”姚蓓娜回答道。


尹曉鍾上下打量了她一番,“你現在穿的也很漂亮啊。”


“這些衣服都是我爸和媽媽給我買的,他們不希望我穿的花裏胡哨的,所以都是給我買一些純色的,很素氣的衣服。”姚蓓娜道。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心想,姚振竟然對自己的女兒家教這麽嚴,不愧是公安局局長,多少還存在一些老傳統的思想。想罷,道,“這是你父母對你的關心,你現在這麽年紀輕輕的就參加了這麽多大型的表演場合,什麽世麵都見過了,應該會明白,很多打扮的很光鮮的人其實並不是那麽光鮮,反倒像你這麽素氣淳樸的女孩才更有才華。”


聽到他這麽,姚蓓娜微笑的看著他,“你這算是在誇獎我嗎?”


“當然算了,你是我見過的女孩中最優秀的了,這麽年輕就代表國家出去表演,太讓人佩服了。”尹曉鍾這話的不假,他雖然現在也接觸了不少娛樂圈的人,可是真的很少有人會像姚蓓娜一樣,這麽年紀輕輕的就出國代表國家去表演,這可是為國爭光的光彩的大事。


“你不會是懼怕我爸才這麽誇我的吧?”姚蓓娜略帶玩笑的口吻問道。


尹曉鍾抿嘴一笑,“如果你非要這麽,我也沒辦法,畢竟我的身份和你父親的身份你都知道,你我怕他,那就算怕他吧。”


“我從也是在津城長大的,雖然父母管我很嚴格,可是在津城也是有朋友的,而且在學校的時候也聽同學們聊的,你尹曉鍾現在在我們學校可是大名人哦,而且還有你不少的傳呢。”姚蓓娜又看了尹曉鍾一眼道。


“還有傳?什麽傳?”尹曉鍾好奇的問道。


姚蓓娜口無遮攔的回答,“什麽,王國華台長就是你指使你兄弟許峰弄死的,因為他阻攔了你進軍演藝圈的路,隻有把他弄死你才能在這個行業混的開,也正好給津城的藝人或者整個演藝圈的藝人看看,告訴他們一聲我尹曉鍾進來了。”


聽到這些,尹曉鍾心裏一驚,他沒有想到這些事竟然連大學校園裏的學生都知道,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老百姓豈不是都知道了。


而且還把事情加工成這樣,認為自己弄死王國華是要揚名?這也太離譜了吧。


“你相信這些嗎?”尹曉鍾雖然心裏清楚是怎麽回事,可是臉上的表情依然淡定的問道。


姚蓓娜絕對是一個聰明的女孩,眼珠轉了轉回答道,“上次我去表演完,許阿姨送我去歐洲玩了一大圈,我心裏都知道是怎麽回事,肯定是我爸又幫你們辦事了,所以許阿姨才會送我那樣的生日禮物。”頓了一下,反問道,“許阿姨是你的朋友吧?”


“聽你這話的意思,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