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縱情的小海(1/4)

第二一早,尹曉鍾接到了付豔柳的電話,《嘿!老頭》劇組那邊有事,希望他能過去一趟。


尹曉鍾自然答應了下來,在電話裏問了半,付豔柳也沒有到底發生了什麽。


海今要在公司等著潘七巧的到來,所以尹曉鍾準備自己一個人坐動車去京都城。


就在他都收拾好準備出發的時候,辦公室傳來敲門聲。


“請進。”尹曉鍾剛好穿上外套。


辦公室門打開,姚蓓娜雙手背站身後站在那裏,“尹總,還記得我嗎?”


尹曉鍾怎麽也不會想到她會來,略有些吃驚,問道,“你怎麽來了?”他當然不會忘了姚蓓娜,這家夥可是唱功非常了得的人,而且又是姚振的女兒。


姚蓓娜這才緩步走了進來,看著尹曉鍾,“我過來看看你啊,最近可是一直在聽到鋒行下的消息哦,又是冠軍又是拍的劇火爆的,你現在可是娛樂圈的大鱷了。”


尹曉鍾先示意姚蓓娜坐下,過去幫她倒了一杯清水,“什麽大鱷啊,就是運氣好。”


看到尹曉鍾已經穿上外衣一副要出門的樣子,姚蓓娜問道,“尹總要出去嗎?”


尹曉鍾點點頭,“嗯,要去趟京都城。”


姚蓓娜一撇嘴,“看來我來的不是時候啊,本來還想和你好好聊聊呢。”


“聊什麽?要簽約我們公司嗎?我可是一直都很看好你唱歌的本領哦。”尹曉鍾主動的道。


姚蓓娜頗有些欣賞的看著他,“尹總,可真是大變樣了,以前都不怎麽話,現在竟然還會主動邀請我簽約了。”


“你應該比我清楚,在這個圈裏混,不會話可不行啊,我也是入鄉隨俗,誰叫咱進了這一行呢。”尹曉鍾回答道。


姚蓓娜明白的點點頭,“我正好也要去京都城,要不然咱倆一起,這樣還不耽誤聊事情。”


“那敢情好啊,你開車帶我去,我就省的自己去做動車了。”尹曉鍾道。


“你這麽大老板還要坐動車?司機呢?”姚蓓娜沒想到,尹曉鍾穿成這樣去京都城竟然還要坐動車。


“海今有事,我還不想麻煩其他人,大家都有工作,就我比較閑,再了坐動車速度也挺快的,比開車快。”尹曉鍾解釋道。


“那你是想讓我開車呢?還是想讓我陪你坐動車呢?”姚蓓娜抿著嘴問道。


尹曉鍾想了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