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潘七巧(1/4)

妖豔女子走到尹曉鍾的麵前,她的身高很高,穿上高跟鞋和尹曉鍾的身高相當。


“我叫潘七巧。”女人平視著尹曉鍾,自我介紹道。


聽到這個名字,尹曉鍾和海都明白了,這就是外麵那輛奧迪A6的主人,老潘家的人,七妹潘七巧。


潘七巧年齡三十歲,長相很漂亮,打扮的也很時尚妖豔,身上散發出熟女的味道。


“你就是尹曉鍾?”潘七巧開口問道。


尹曉鍾可不想和她離的這麽近,向後退了一步,“對,我就是尹曉鍾。”


潘七巧點點頭,向兄弟們一揮手,那邊幾十桌的兄弟呼啦一下圍了上來,將尹曉鍾和海等人團團圍住。


“你想幹嘛?”海上前一步質問道。


潘七巧用手一推海,“幹嘛?這你還看不出來嗎?今你們誰也別想走。”


海聽到這話冷笑一聲,“大姐,你這話的有點太狂了吧。”


這時,一旁的烏蘭卓雅看了潘七巧一眼,喃喃的道,“剛才我們唱完歌,就是她不放我們走的。”


“對啊,就是我不讓他們走的,那個胖子沒這麽大膽量。”潘七巧用手一指還坐在那裏的馬寶太。


馬寶太雖然也算是社會人,可是他完全沒有當年他父親那般威猛,尹曉鍾一夥和老潘家都是津城地區有名的狠人,他誰都得罪不起,可是今潘家老七主動送上門來讓自己泡,這種事他還是很願意做的,可是他並沒有想到,原來潘老七接近他是為了挑釁尹曉鍾,這樣的結果就讓他很尷尬,他真的誰都不想得罪。


“那姐姐你是什麽意思呢?”海繼續問道。


“什麽意思?我六哥的事,他潘老五不追究,我不能不追究,許峰是你兄弟吧,現在找不到他,我就知道來找你。”潘七巧看著尹曉鍾道。


聽了這話,尹曉鍾冷笑一聲,問道,“原來是為了老六的事啊,你想怎麽解決?”


潘七巧點點頭,用手指著尹曉鍾,“終於肯開口了,我六哥死了,自然要一命抵一命了。”


聽她完,海忍不住笑出聲,“姐姐,你這牛逼吹的太大了吧,還一命抵一命,你信不信,我讓你出不了這屋。”


“津南海嘛,我當然信了,在津南一揮手都是一群兄弟,可是現在這是在津西,而且這屋裏我們人多。”潘七巧將手風騷的搭在海的肩膀上。


海上下打量了她一眼,“操,人多有用啊,我今就在這站著,我看誰他媽敢動我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