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火火風的求助電話(1/4)

丸子同意接受了魏瓔珞這個角色,尹曉鍾立刻打電話將這個消息告訴了肥姐和段景溪,並且叮囑段景溪要多找幾名跟組演員導師,因為他已經決定既然主演都啟用了李玩丸子這樣的無任何演員功底的新人,那其他的表演機會莫不如都給公司的藝人們,像遲寧寧和馬妥妥,還有楊露,她們以前還有過參加演員培訓班的經驗呢,這次正好也可以圓了他們的演員夢。


自從丸子答應了這個要求,尹曉鍾意識中的經紀人係統裏也出現了李玩的姓名和相關數據。


宿主簽約藝人李玩(丸子),女,歲,生日8月17日”


“藝人值:名氣50、人氣40、演技80、唱功170、形體400、總分:940、平均分:588、”


看到這組數據,尹曉鍾暗暗感慨,果然是真實的素人啊。


隨後又看向自己擁有的自由屬性分配值還有000點,看到這個分配值,尹曉鍾略有一些安心,畢竟實在不行把這些積分都給丸子加到演技上,那她也有000多分了,到時候演的也就不會很差了。


在《延禧攻略》的角色中,其中還有一個重要的角色,並且需要絕對演技的角色,那就是嫻妃那拉淑慎。


那拉淑慎原為潛邸側福晉,乾隆登基冊封為嫻妃,富察皇後去世後,一度成為後宮最大贏家,晉封為皇貴妃,獨掌六宮大權,三年皇後喪期滿,繼位皇後。心裏一直傾慕皇上,執著於愛,卻求而不得。


這個角色有著複雜的心裏演技,尹曉鍾第一個想到的適合這個角色的人自然是演技最為出眾的梁潔瑩了,於是在心裏將這個角色留給了她。


他也將自己的這些想法告訴了肥姐,肥姐也比較讚同這個理念,畢竟是公司製作的劇,加入公司的內部演員是完全合情合理的。


楊露要參加全國巡演可能沒有時間參加這部劇,但是遲寧寧、馬妥妥還有唐糖等人完全可以融入進來,反正現在這種唱歌又演戲的演員多的是。


於是尹曉鍾再次將這個任務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