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敲定女一號(1/3)

最後三人敲定由尹曉鍾去和李玩這個決定。


肥姐則是負責去找奇藝愛馬上在網上開始一期《延禧攻略》演員選拔賽。


段景溪被安排的去找演員導師,畢竟這次的劇需要大批演員,就算選拔賽選出來的人員也需要演員導師跟組指導,所以這個任務也比較重要。


其他兩人都去忙自己的事情,尹曉鍾坐在辦公室裏想到要讓李玩出演《延禧攻略》裏的魏瓔珞,他還是感覺有些不可思議。


撥通了丸子的手機,尹曉鍾問道,“丸子,你在哪呢?”


“我在京都城分公司啊,曉鍾哥有事嗎?”丸子在電話那邊道。


“行,你在公司等我,我大概兩個時以後到。”


聽到需要兩個時以後才到,丸子反問道,“你是要從津城趕過來嗎?”


“嗯。”


“怎麽了?有什麽重要的事嗎?”


“沒啥大事,到了再吧。”尹曉鍾回答道。


“好。”


掛斷了電話,尹曉鍾又給李顯播了過去嗎,此時李顯剛好約見了譚旋在津城見麵。


“什麽?這就是你們研究出來的結果?”李顯聽到這個想法也感覺有些離譜。


“我仔細想了想,李玩確實比較符合這個角色。”尹曉鍾回答道。


李顯也看過這個劇本,沒有話,也在回想這劇本中的人物設定,最後一撇嘴,“好吧,我感覺也有點像。”然後繼續道,“用不用我和你一起去找丸子?”


“你不是約了譚旋嘛,你們先聊合作的事吧,我先去找丸子,如果她還是不同意的話,我再找你出馬。”尹曉鍾道。


“也行。”


此時李顯帶著唐糖正在約好的茶樓裏等待著譚旋的到來。


尹曉鍾隨後便和海一起趕到了京都城,來到這裏的時候,這邊還在開會,由於吸納很多新員工,由張旭在講訴著製作節目的知識,應該是在研究綜藝真人秀的節目走向及未來發展。


丸子向眾人一揮手,“你們繼續聊。”完,便離開了會議室。


從會議室中走了出來,丸子直接問道,“曉鍾哥,什麽事啊,竟然你還要親自跑來?”


這邊分公司重新裝修後並沒有了尹曉鍾的辦公室,於是他們來了丸子的辦公室。


尹曉鍾並沒有直接進入到主題,左右看了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