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大膽的想法(1/3)

進入到新的一年,段景溪的複出變成了公司的頭等大事。


連續五的《今日法製》播出後,段景溪和已故台長王國華兩個人的名字占據了各大娛樂新聞的頭條。


一麵是對王國華的全民譴責,另一麵則是對段景溪悲慘經曆的同情。


而崔勇敢則是第一次用法製節目的形式將娛樂圈中電視台方麵的潛規則撕開一條大口子,整個娛樂圈一片嘩然。


嘩然隻是表麵現象,娛樂圈裏的人不會不知道這些,隻是裝作不知道而已。


各種大牌藝人,甚至很多段景溪以前合作過的藝人和導演,紛紛在微博上發聲,力挺段景溪這種無畏的精神。


一時間,前視後段景溪複出的事情鬧的沸沸揚揚,所有人都在靜觀其變,畢竟圈內人都清楚,她的身後站一位娛樂圈新崛起的新幕後之王。


京都城台長趙佳佳此時也將劇本全部看完,對這部《延禧攻略》非常滿意,隨後便與鋒行下簽訂了合作的協議,新劇通過提案報備,預計新年月份正式開機,導演和製片人都是肥姐。


現在剛剛過了元旦,離月份還有個月的時間,鋒行下公司開始為新劇的演員招募做著準備。


《延禧攻略》是一部古裝宮廷劇,該劇講訴的是宮女魏瓔珞憑著勇往直前的勇氣、機敏靈活的頭腦,再加上寬廣博大的胸懷,化解了宮廷之中的重重困難,最終成為乾隆皇帝的令妃的故事。


劇中主要出場角色比較多,演員結構龐大,所以對演員的選擇成為了接下來的重點工作。


主要角色中除了主角魏瓔珞以外,還包括乾隆皇帝、皇後富察容音、嫻妃那拉淑慎、禦前侍衛傅恒、貴妃高寧馨等等一幹眾人。


現在隻有皇後富察容音這個角色已經定下來由段景溪出演,其他的角色都沒有敲定。


這,肥姐飛回到津城,坐在尹曉鍾的辦公室裏,“曉鍾老弟,真沒想到啊,這部劇這麽快就要開機了,這可是部大劇啊,這麽大的劇你都放心交給我,我真是有點膽怯呢。”


“肥姐,我可是相信你的能力的,就因為這部劇比較重要,我才放心交給你來做啊。”尹曉鍾回答道。


肥姐再次感激的點點頭。


“演員方麵你看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