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段爸爸的突然倒戈(1/3)

不到八點,段媽媽便將菜都做好端上了桌,段爸爸也把電視調到了央視法製頻道。


一家人坐下後,段媽媽主動要求自己也要喝一杯白酒。


看到媽媽的這般架勢,段景溪便清楚,看來今晚上真的是要催婚了。


尹曉鍾和段景溪互相對望了一眼,剛才兩人也商量好了對策,就讓尹曉鍾不話,然後段景溪就以他事業起步期為理由進行搪塞。


這時,電視裏《今日法製》節目也正好開始。


一家人一起看著電視,段景溪出現在屏幕中,雖然隻是化了淡妝,卻依然十分漂亮。


“崔勇敢其實我感覺人還是不錯的,給人的感覺就很正直。”段爸爸看著電視中崔勇敢在介紹著節目的開頭,感慨的道。


“嗯,我也是第一次和他接觸,確實人很不錯。”段景溪回答道。


段媽媽看向尹曉鍾,問道,“我聽丫頭,你和崔勇敢關係不錯,互相都是以兄弟相稱?”


尹曉鍾點點頭,回答道,“對,之前公司剛開業的時候,見過一麵,那次聊的時間比較長,所以互相彼此的印象都不錯就兄弟相稱了。”


“我聽丫頭了這次節目的內容,基本算是還她清白了,後麵是不是她這麽清閑的日子就沒有了,應該會有片約了吧?”段爸爸其實不怎麽想讓段景溪再回到娛樂圈,一家人安安穩穩的過日子最好,娛樂圈到底還是比較亂的。


“應該會有通告吧,畢竟景溪以前拿過視後,之前沒有片約也是因為詐捐的事情影響比較壞,現在這個節目播出後,還她了清白,肯定會有很多戲找來的。”尹曉鍾回答完,又看向段景溪,“我提前也問過她的意見,她還是比較喜歡表演的,現在她是我們公司的簽約藝人,完全沒有什麽強製的規定,所以她想拍戲就拍戲,不想拍戲我們也不強求。”


聽到尹曉鍾已經將後麵的事都想好了,段爸爸和段媽媽都很滿意這樣的結果,而且他們也知道尹曉鍾還是對段景溪很好的,至少不會像其他公司那樣暗中使壞。


“行啊,有你照顧丫頭,我們老兩口也就放心了。”段爸爸端起酒杯,一家人一起碰杯喝了一口。


電視節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