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花錢大王(1/3)

經過和範範的了解,李顯已經確定了譚旋確實是圈內詞曲方麵比較厲害的人物。


其實她並不是不相信尹曉鍾的介紹,更確切的是崔勇敢的介紹,隻是她想把事情做的更確定一些,畢竟唐糖也算是《尋找劉三姐》選秀節目中走出來的比較厲害的歌手,她身上的潛力價值也是巨大的,一定要挖掘好她的價值,這才是李顯要做到的事情。


離開了企鵝音樂,李顯這才長出了口氣,京都城這邊的事基本算是全了解過了,於是看著海道,“現在可以回津城了。”


海明白的點點頭,“得嘞。”


尹曉鍾佩服的看著李顯,她工作起來條理性非常好,工作內容也會抓住重點,果然是女強人。


“看什麽呢?看這麽入迷?”李顯明知道尹曉鍾坐在後排座看著自己,還是開口問道。


“看你啊,這幾趟下來,我算是明白你為什麽這麽辛苦了,凡事都是事無巨細的深入了解,然後再合理的調配,事事都要過問,肯定會累壞身體的。”尹曉鍾回答道。


海聽到兩人話這麽曖昧,輕咳了一聲,“鍾哥,你可是有女朋友的人哦,還人家看的這麽投入,有點不對了哦。”這句話就是玩笑話。


“有女朋友怎麽了?不可以再找個的啊,我都甘願做的了,我都不沒意見,你還敢話。”李顯轉頭看向海略有些氣憤的道。


海一聽李顯這麽鋒利的語言,急忙告饒,“行了,李姐,我錯了,行了吧,你倆就當我不在吧。”


看到海的表情,三人爽朗的一笑。


再次打量了一下尹曉鍾和李顯,海已經知道,這兩個人之間已經產生了感情,看來後麵的事要開始複雜了。


重新回到津城,見李顯回來了公司同事也都關心的圍了上來。


見到夏沫,李顯將趙保剛和奇藝愛的事告訴了她,夏沫明白的點點頭,“奇藝愛的徐總之前找過我了,他也是曉鍾哥將網絡直播權的事授權給了他們,所以在這不是在公司等曉鍾哥回來準備問問清楚嘛。”


聽到夏沫和趙保剛的法相同,尹曉鍾抿嘴一笑,心想,這個徐匯還真是有點意思,竟然各處散播謠言爭取《嘿!老頭》直播的機會,而且還都是先暫後奏。


“以前的事不管,你和趙哥約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