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醫生的責怪(1/4)

醫生很快趕了過來,可是李顯的病情遠比大家想象的要嚴重。


就在醫生還沒來的這個過程中,李顯體溫驟然上升,臉色也更紅,嘴唇也出現了輕微的幹裂。


尹曉鍾再次用手摸了摸她的額頭,嚇的一哆嗦。


“怎麽突然這麽燙了?”尹曉鍾神情慌張的問道。


李顯硬撐著微微一笑,“可能是看見你以後欲火焚身了吧。”


“都什麽時候了,你別開玩笑了。”尹曉鍾將她從沙發上抱起來,向裏麵臥室走去,他心裏麵想著,那邊應該更舒服一些。


看到尹曉鍾這麽緊張的神情,李顯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她已經感覺眼皮越來越重,“我感覺好累啊。”


將李顯平放在床上,尹曉鍾緊緊的抓著她的手,剛才在抱她的時候,已經感覺到她的汗水已經浸透了衣服。


“累了就好好休息,醫生馬上就來了。”


他的話音剛落,丸子便帶著醫生走了進來。


“在臥室。”尹曉鍾聽到門聲以後,急忙告訴他們自己的位置。


醫生走進來先向尹曉鍾問好,然後便開始為李顯診斷,輕輕試了試她額頭的溫度,然後又拿出溫度計讓她夾上,又用聽診器聽了她的胸腔,聲音略有些回音。


待把溫度計拿下來一看,體溫已經接近四十度。


醫生也是一驚,急忙拿出電話,給急診那邊打了過去,要求拍10急救車趕來。


打完電話,醫生道,“她的胸腔已經出現回音,現在已經不是降溫這麽簡單了,我懷疑她燒出了肺炎和胸腔炎症,必須要送到醫院才行。”


“啊?這麽嚴重啊?”丸子並沒有想到會這麽嚴重。


此時的李顯雖然還有意識,可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