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李顯生病了(1/4)

一轉眼幾過去,今便是1月1日元旦的日子,各地的跨年晚會都在火熱的舉行著。


而尹曉鍾這幾也沒閑著,在丸子和付豔柳敲定團隊後的第三,夢想工作室和新未來工作室的人便陸續的遷到了京都城分公司。


夢想工作室的負責人叫張旭,是一位年輕有為充滿了想法的年輕男生,一頭長發散發著很足的藝術氣息。


新未來工作的負責人叫丁雨陽,同樣是一位年輕的女生,頭腦很靈活,長的也漂亮很有想法和主見。


經過幾次見麵,尹曉鍾才明白為什麽丸子和付豔柳會看上這兩個團隊,因為他們確實足夠優秀。


由於他們兩家都是在起步創業階段,基本都是做一些網絡節目,可是馬行空的思路和想法著實讓尹曉鍾欽佩。


而這兩人也算是一見如故,似乎有向戀人關係發展的苗頭。


根據兩個人的要求,不僅將京都城分公司全部更換的裝修添置了設備,更是和京都城趙台長談好了幾處攝影棚的租用。


站在京都城的攝影棚中,張旭仔細的打量著這裏,時不時的發出感慨,“京都城的棚就是不一樣啊,我們以前的棚也是地方電視台的棚,和這個比起來兼職差太多了。”


丁雨陽也讚同的點點頭,“是啊,比我們以前的棚真的好上幾百倍。”


因為是要見趙佳佳台長,所以這次是尹曉鍾帶著他們來的,聽到他們表示滿意,他咧嘴一笑,“你們滿意就行,以後你們有節目就可以在這邊錄製了。”


丸子則是一掐腰,神氣的問道,“怎麽樣?我們曉鍾哥很厲害吧?”


丸子和他們年齡相當,其實尹曉鍾和他們年齡也差不多,隻是在牢中的日子把他磨礪的更蒼老一些,看著不像這些年輕人一樣充滿朝氣,更多的還是成熟穩重的形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