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綜藝娛樂事業部(1/3)

在京都城住了一晚上,第二三人便重新回到了津城。


先把段景溪送回家休息,尹曉鍾和海則是直接回到了公司。


這幾所有的藝人都在忙碌著各地跨年晚會的事情,公司裏顯得比平時安靜了不少,隻留下了一些固定的行政人員。


回到公司以後,尹曉鍾便給李顯打了電話,將崔勇敢介紹他認識的知名詞曲製作人譚旋的事告訴了她,讓她盡快和對方聯係一下,畢竟這也是崔勇敢的一份好心。


李顯自然明白其中的意思,現在鋒行下這些歌手,確實都缺少自己的歌曲,一直都在翻唱的路線,這也是她比較著急的方向。


“你現在在哪?”尹曉鍾也有幾沒有看到李顯了,問道。


“飛機上啊,現在他們都在各個電視台錄製跨年晚會,我準備每一個點都跑一遍下來,這樣也能和各個電視台打好關係。”李顯回答道。


尹曉鍾一直就很相信李顯的能力,“辛苦了哦。”


聽到尹曉鍾的這句話,電話那邊的李顯一撇嘴,“我上輩子一定是欠了你的,每在上飛來飛去的。”


“上輩子欠的這輩子還唄,肉償怎麽樣?”尹曉鍾開玩笑的道。


“呦,這還是我家的尹總嘛,怎麽也開起這樣的玩笑了?是不是受刺激了?”李顯還是第一次聽到尹曉鍾講出這樣的玩笑話。


“哈哈。”聽到李顯這麽,尹曉鍾爽朗的笑著。


“行了,不和你聊了,你好好陪你家的視後吧,我可聽了,她錄製了一期法製節目,你這是要幫她重新出山的節奏啊。”李顯道。


“你消息也太靈通了吧,這都知道了。”尹曉鍾確實沒有想到,李顯會這麽快得到消息。


“娛樂圈的事,我在央視也有朋友,她看到你們和崔勇敢在一起錄節目了。”李顯回答道。


“哦,厲害厲害,到哪都有朋友啊。”尹曉鍾繼續開著玩笑。


隨後,兩人又胡亂的寒暄了幾句便掛斷了電話。


剛掛斷電話,辦公室便傳來了敲門聲。


“進來。”


門被忽的一下推開,丸子和付豔柳似乎從哪裏剛趕回來一樣,一副風塵仆仆的樣子。


丸子進來後一直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嘟囔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