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娛樂真他媽的是個圈(1/4)

大家坐在一起又聊了許多,九齡大師略顯疲態,楊承受急忙安排好了休息的套房。


待到九齡大師和歐陽南回到套房之中,先將師父服侍好休息,這時,傳來了敲門聲,歐陽南便知道是尹曉鍾來了。


將門打開,尹曉鍾微笑的站在門口。


兩人沒有話,非常默契的直接擁抱在一起。


“兄弟,近來可好?”進入到套房之中,兩人坐在客廳,尹曉鍾開口問道。


歐陽南給他倒了一杯清茶,遞到他的麵前,“挺好的。”完,也坐了下來,“最近我可是一直在聽你的事跡啊,不光是在內地,在明珠地區你尹曉鍾的名字現在也很響了。”


聽到歐陽南這麽,尹曉鍾咧嘴一笑,端起茶杯輕抿了一口,淡淡的道,“還不是因為一些俗事,誤打誤撞的就跑到了明珠地區鬧了一通。”


“現在事情都解決了?”歐陽南問道。


尹曉鍾點點頭,“嗯,都解決了,沒事了,這不是還要和楊承受一起合作嘛。”


“其他兄弟怎麽樣了?”歐陽南繼續問道。


“還是那樣,都挺好的,上次和楊承受鬧矛盾就是猴子和土豆子他們來鬧的,這些家夥你又不是不知道,一點都不讓人省心。”尹曉鍾嬉笑著道。


歐陽南也明白的點點頭,“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模式和習慣,這些東西是很難改變的。”


“是嗎?那你是如何變成今這樣的呢?”尹曉鍾反問道。


歐陽南站起身展開雙臂轉了一圈,“怎麽樣?還不錯吧?”


“當然不錯,不管是形象,還是談吐,簡直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尹曉鍾仔細打量著麵前的歐陽南,道。


歐陽南這才重新坐了下來,同樣輕品了一口淡茶,“跟了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