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開機儀式前的寒暄(1/2)

肥姐的這一句提醒對於在場的所有人來都很重要,點醒了尹曉鍾和梁潔瑩,也點破了徐匯的套路。


徐匯尷尬的一笑,“我知道梁姐現在如日中身價不菲,可是我真的感覺這部劇很適合她。”


前麵《擺渡靈魂》第二部和第三部的事已經敲定,又談了電影的事,正事基本已經全部談完了,後麵的這個邀約,尹曉鍾並沒有感覺到徐匯的誠意,所以他也不想再談,於是看了一眼時間,“徐總,我們還有事情,今咱們就到這吧。”完,直接站起身。


見尹曉鍾要走,徐匯也跟著站了起來,“尹總,那這個青春劇的事你讓梁姐考慮一下吧。”


尹曉鍾一擺手,微微一笑,“等什麽時候你把劇本拿出來,然後想好後麵的合作模式,咱們再談也不遲。”


既然他都這麽了,徐匯也不好再追問,明白的點點頭,“好吧。”


肥姐和梁潔瑩也都看出了尹曉鍾的不滿意,也跟著站了起來,肥姐拍拍徐匯的肩膀,“徐總啊,如果真想邀約還是要拿出誠心。”


徐匯再次明白的點點頭。


離開了茶樓,徐匯將他們送了出來,見他們上車後,他長歎口氣,無奈的搖搖頭,心想,今這件事確實有點早了,都怪自己喝了酒以後嘴沒有把門的,才會犯這樣的錯誤。


坐上車,梁潔瑩看向尹曉鍾,問道,“曉鍾哥,你是不開心了嗎?”


肥姐將車子啟動起來,一撇嘴,“真沒想到,徐總會是這種喜歡占便宜的人。”


尹曉鍾長出口氣,“可能確實是他這邊資金有限的原因吧,才會想要低價邀請梁潔瑩來參演。”


梁潔瑩這才明白了他們為什麽著急離開的原因。


“其實我能看出來潔瑩想拍都市青春劇,就算沒有太多的預算直接出來都好商量,這麽兜來兜去的,讓我感覺很不舒服。”尹曉鍾繼續道。


梁潔瑩點點頭,“原來是這麽回事啊,我都沒明白。”


肥姐咧嘴一笑,“行啊,今也算是成功了,能談的事都談清楚了就行,後麵如果他們真有誠意還會找來的。”


車子開回到《擺渡靈魂》的劇組,郝解簡單的安排了一下,明並沒有梁潔瑩的戲份,畢竟他們要去參加《門生》的開機儀式。


第二,尹曉鍾和梁潔瑩早早的便趕去了他們約好的開機儀式的地點。


《門生》的開機儀式選擇的地方是魔都電視台的演播大廳,應該還要在這裏開一場新片發布會,劇組中重要的演員和製作人員全部都到場了。


大家之前都見過麵,而且眾人也都了解了尹曉鍾的實力,所以像劉得華,古大樂,吳彥組等人都主動過來和他打著招呼。


就在他們聊的時候,楊承受趕了過來,見到尹曉鍾以後親切的擁抱了一下,“曉鍾老弟,來的夠早啊。”


尹曉鍾抿嘴一笑,“這麽重要的場合,我當然要早點來了。”


楊承受微笑回應,然後一揮手叫過劉得華,“華仔,你過來。”


劉得華急忙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