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彎彎腸子(1/2)

這次見麵也比較匆忙,而且隻有他們幾個人,徐匯便沒有大擺筵席,而是在茶樓中弄一些簡單的昂貴菜,四人坐在一起聊著喝著酒。


相對應宴席來,尹曉鍾似乎更喜歡這種格調的聚,悠閑淡雅,整個氛圍也顯得異常的輕鬆。


“尹總,明年我們奇藝愛準備在網劇和網絡大電影這一塊大力拓展,董事會給我們這邊下達了任務,一年十五網劇,十部網絡大電影,這個任務對於我來是很艱巨的啊,所以未來咱們兩家公司的合作一定會越來越緊密的。”徐匯酒量不怎麽好,隻是喝了一點,他便顯得略有幾分醉意。


“徐總,你也知道,現在視頻平台這一塊競爭很激烈,任何工作室或者是影視公司出來一部作品,這些平台都是爭相搶購啊,而且價格都不低。”肥姐對這些很明白,在接觸奇藝愛之前,其實她也接觸過幾個大型的視頻平台。


聽到肥姐這麽,徐匯一撇嘴,“視頻平台剛剛崛起,現在各種資本都在燒錢搶市場,怎麽搶市場就是搶好劇搶大劇,可是這不是長久之計啊,一些知名部劇一集都可以賣到五六百萬的價錢,一部劇下來獨播權的購買就要花上幾個億,這種事情在前兩年那都是常態,可是後麵的,後麵資本市場的資金進來的慢了,大家再也拿不出錢買劇了,所以隻能走自製劇這一條路,明年絕對將會是自製劇爆發的一年。”


徐匯的很有道理,前幾年各大視頻平台確實在經曆一場燒錢大戰,幾年間將一些電視劇製作工作室養的肥肥的,越來越貪婪,一部劇投資隨隨便便就是上億,然後再用幾億的價格賣給平台,他們倒是賺的滿缽滿體,視頻網站便吃不消了。


國內視頻平台的幾位大佬其實也都是老相識,他們為了不再這樣惡性的競爭下去,明年都準備對自製劇發力,也就是平台自己掏錢或者和第三方合作,用相對比較節省的成本去製作出好劇,這樣的合作又拿到了播出的版權,還會拿到一些銷售的利益,這才是視頻網站明年的生存之道。


尹曉鍾當然明白徐匯的話,開口道,“其實那些視頻平台我也關注過一段時間,網劇電視劇還是蠻多的,可是真正有質量的作品很少,現在其實不是數量的問題,主要還是質量,尤其是高質量的劇本和高質量成品,這種作品太少了。”


“對啊,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們的任務看著數量不多,其實董事會要求的都是質量,如果真的要求數量,把那些粗製濫造的片子也拿來的話,就不會隻要求這麽一點點的數量了。”徐匯讚同的道。


“這點徐總可以放心,我們這次合作你也看出來,從尹總對電視劇的要求,再加上演員的陣容以及投入的資金成本,我認為都是行業內比較良心的公司,不管如何都會要求質量的。”肥姐道。


徐匯明白的點點頭,問道,“我聽你們公司在京都城正在投拍一部電視劇《嘿!老頭》,製作團隊就很強大,製片人是趙保剛,導演是楊亞洲對吧?”


“對,那是京都城電視台和津城電視台委托我們公司給投資的春節檔的電視劇。”尹曉鍾回答道。


“那部劇談網絡授權這一塊了嗎?”徐匯繼續問道。


這一點尹曉鍾並不清楚,畢竟那邊都是在由趙保剛在負責,他搖搖頭表示自己不知道,“這我不是很清楚,都是趙哥在負責。”


徐匯眼珠一轉,“如果您同意的話,我們聯係一下趙保剛怎麽樣?”


“怎麽?你們還想拿到這部劇的網絡播出權?”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