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擺渡靈魂之黃泉(1/3)

到了約定的時間,肥姐帶著尹曉鍾和梁潔瑩趕到了他們和奇藝愛的工作人員約定到了地方,他們約定的地方又是一家高級的私人茶樓。


“這個茶樓的老板就是奇藝愛的老總,所以這裏平時都被每個重要部門用來接待重要的合作夥伴。”下車以後,肥姐便介紹著麵前的這家私人茶樓。


奇藝愛自製網劇負責人叫徐匯,他為人比較直爽,以前在芒果台工作,專門負責電視劇的審核工作,所以他對各種電視劇的判斷力很準確,機會可以做到慧眼識珠,他看好的電視劇收視率方麵幾乎都不會很差,大部分都會成為爆款電視劇。


徐匯熱情的迎了出來,肥姐介紹著尹曉鍾,“這是我們鋒行下的尹曉鍾尹總,這位是奇藝愛自製網劇負責人徐匯,咱們一直都是在和他進行對接。”


兩人禮貌的打著招呼,熱情的握手寒暄。


“早就聽聞尹總的大名了,今一見果然是年輕有為啊。”徐匯年齡接近四十,可是不管是身材還是皮膚都保養的很好,文質彬彬的很有書生氣質。


“徐總過獎了,上次慶功會我那邊有時間沒有來,實在是抱歉了。”尹曉鍾道。


“我聽肥姐了,當時你正在忙其他的事情,沒關係的,這不是也見到了嘛。”徐匯作為奇藝愛高級的管理人員,行為舉止自然都很恰當,話方麵更是很講究分寸。


“這次來魔都是為了參加《門生》這部電影的開機儀式吧?”徐匯問道。


尹曉鍾點點頭,“對,明參加,所以臨是約您出來有些匆忙。”


徐匯先是擺手,“沒關係,見到就好。”然後轉頭看向梁潔瑩,露出讚賞的表情,“梁姐這次成為了《門生》的女主角,未來肯定會大紅大紫的,一下都能火到明珠地區了。”


梁潔瑩聽到徐匯的誇讚,微笑回應,“運氣好,反正不管什麽劇,我們做演員的努力演好角色才是關鍵,至於能不能紅起來,那就真的是看運氣了。”


徐匯見她這麽謙虛,滿意的一笑,“你現在已經火了啊,我們奇藝愛最近搞了一個網上的調查活動,給電視劇女主角投票,選出觀眾心中最好的女主角,你在《靈魂擺渡》中的表現吸引了大批粉絲,一直雄踞第一的位置呢,好像得了一千多萬張票吧。”


肥姐之前並沒有聽過這件事,問道,“還有這樣的活動啊?”


“嗯,我網絡平台就是要多搞一些和用戶的互動,這樣客戶的粘稠度才會高啊,現在視頻網站平台很多,背後都有大資本在支持,競爭太激烈了,大家都在想盡辦法拉客戶,培養客戶,所以這樣粉絲互動活動在視頻平台是很常見的互動形式。”還沒有入座,徐匯就開始聊了起來,可以看出他也是很熱心聊很健談的人。


聽到他這麽,梁潔瑩開心的拿出手機問道,“上網站就能看到嗎?”


徐匯點點頭,“對啊。”於是也將自己的手機拿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