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再給肥姐一個任務(1/2)

離開京都城電視台,重新回到車裏,段景溪道,“這個趙台長其實還是不錯的哦。”


尹曉鍾點點頭,“是啊,我今也發現了,她比梁德仁台長很多方麵都要優秀,如果可以和她長期合作,對咱們來絕對是好事。”


段景溪也很讚同尹曉鍾的法,點頭稱是,“嗯。”


本來他們是想在央視法製節目開始之前一直都留在京都城的,可是尹曉鍾卻接到了梁潔瑩的電話,明《門生》這部電影在魔都有一個推廣宣傳的開機儀式,製片人陳克辛和導演爾冬生都希望他可以過去參與一下。


既然人家大製片和大導演都邀請了,尹曉鍾也不好拒絕,隻好答應下來。


“看來我錄節目的時候你不能陪我了。”段景溪略有些失望的看向尹曉鍾。


“是啊,沒想到《門生》這麽早就要開機了,上次還要明年開機呢。”尹曉鍾也不想離開,可是現在這局麵他必須要離開。


海見狀開口問道,“鍾哥,我陪你去魔都吧?”


尹曉鍾想了想,擺擺手,“不用了,你留下來陪段景溪,我自己去,你定下機票我馬上出發,到時候看看能不能趕回來。”


海明白的點點頭,“好。”於是將車子停在路邊,用手機定了一張直飛魔都的機票。


“後晚上你開始錄節目,我明參加完開機儀式,我會盡量趕回來的。”尹曉鍾抓過段景溪的手安排道。


段景溪微微一笑,“行,不是我非要纏著你,是我很久沒上過節目了,有點緊張,我希望你可以在。”


尹曉鍾抿著嘴點點頭,“嗯,我明白。”


海開車直奔機場,尹曉鍾登機直接飛往魔都。


來接機的人是郝解和肥姐,他們聽尹曉鍾趕了過來,所以代替正在拍戲的梁潔瑩趕來接機。


“曉鍾哥。”


現在公司內部的人,幾乎都統一了對尹曉鍾的稱呼,不管年齡大一律叫他曉鍾哥。


“你們那邊怎麽樣?”尹曉鍾上車後便開口問道。


“還不錯,後麵的戲還在拍,第一部的播出效果持續攀升,奇藝愛已經將後麵的兩部都簽走了,而且還在籌劃拍一部有關《擺渡靈魂》的電影。”肥姐介紹道。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看了一眼時間,時間還早,於是問道,“上次《擺渡靈魂》的慶功宴我也沒有參加,你看看要不然今約見一下那邊的人,然後明我再去參加《門生》的開機儀式,後我要返回京都城。”


聽到尹曉鍾這麽,肥姐明白的點點頭,立刻拿出手機開始約見奇藝愛的人,對方也有時間,馬上敲定了時間晚上見麵。


跟著他們回到了《擺渡靈魂》的劇組,梁潔瑩還在拍戲,郝解直接趕了過去去忙工作。


進入到肥姐的辦公室以後,尹曉鍾用手機將《延禧攻略》的劇本給她發了過去,“肥姐,你看看這個劇本,如果交給你來製片怎麽樣?”


肥姐疑惑的打開手機,找出了劇本的電子版,“《延禧攻略》是清宮劇?”


尹曉鍾之前已經看過了,所以點點頭,“對,屬於後宮爭鬥的那種。”


肥姐繼續看著劇本,畢竟她算是比較有經驗的製片人了,著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