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優秀台長趙佳佳(1/4)

將整個過程交代清楚以後,他們這才開始研究節目的內容。


其實節目的內容還是比較簡單的,基本就是在崔勇敢拿出的一係列猛料以後開始揭秘當時事情的整個過程,然後確定幕後元凶就是王國華,再幫段景溪洗清一切罵名,總體來確實是在幫段景溪討回公道。


節目最終確定的播放時間是在後也就是1月9日。


“怎麽樣?整個節目的過程都了解了吧?”崔勇敢看著段景溪問道。


段景溪明白的點點頭,“嗯,都了解了,比拍電視劇要容易多了,一切都稿完全不需要記台詞。”


聽到這話,幾人對視一笑。


由於崔勇敢很忙,這次又沒有機會一起吃飯,他將尹曉鍾等人送到樓下,“吃飯的事不著急,等節目做完,成功幫弟妹討回公道以後再吃也不遲。”


尹曉鍾點點頭,“那也行,節目事那就擺脫崔大哥了。”


“又客氣話,這都是我應該做的。”崔勇敢道。


拜別了崔勇敢,海開著車直接來到了京都城這邊的分公司。


這邊場地雖然不,可是由於是剛剛成立的地方,並沒有工作人員,大部分時間都是空在這裏。


段景溪還是第一次來這邊,看著這麽好的辦公區竟然空著,略有些感覺可惜的道,“這麽好的地方就這麽空著,這錢不是白花了嘛。”


尹曉鍾找到一處地方坐了下來,“現在大家都很忙,還沒有時間安排這邊的事,現在在京都城工作的隻有馬妥妥和遲寧寧,還有趙磊和趙趙他們四個,也是偶爾過來一趟,畢竟這邊離企鵝音樂還有點遠,來回折騰也並不方便。”


段景溪明白的點點頭,“我看要抓緊把這個辦公區利用起來才行,我倒是有個建議,你可以把演員和歌手分開到兩邊,京都城這邊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