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聰明人的遊戲(1/4)

再次見到崔勇敢,他還是那麽一副正義淩然的樣子,而且還出了這義正言辭的話,尹曉鍾咧嘴一笑,“崔大哥還是那麽直爽啊。”


到了崔勇敢的辦公室,他將助理打發了出去,親自忙著給三人倒水,表現的相當熱情。


最後倒好了水,他才坐了下來,微笑的看著段景溪,問道,“段姐,這幾年休息的怎麽樣了?”


段景溪回應一個笑臉,“休息的很好,生活很平靜。”


崔勇敢點點頭,略有些感慨的道,“這麽好的演員就這樣被那些壞人給坑害了,要是這幾年你還在拍電視劇的話,不知道又能演繹出多少優秀的角色在呢。”


“崔大哥過獎了,那些都是過去的事了。”段景溪謙虛的回應道。


“曉鍾老弟一定都和你了,你考慮的怎麽樣了?來參加我們的節目,我在節目上將會把你那次詐捐事件的過程全部披露出來,還你一個清白,我們這個節目的收視率還不錯,到時候你一定可以得到民眾的理解,直接便可以順勢複出了。”崔勇敢問道。


段景溪在樓下的時候已經做好的決定,所以同意的點點頭。


見段景溪點頭了,崔勇敢開心的一拍手,站起身回到自己辦公桌那邊,拿出一本厚厚的文件,遞到她的麵前,“你看看,這都是我這些年收集的資料。”


段景溪看到這麽厚厚的一本資料,拿起來仔細的打開,看到第一張便驚訝的張大了嘴巴,然後用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崔勇敢,“崔大哥,這些資料你是哪找來的?”


“朋友啊,圈裏圈外的朋友。”崔勇敢輕描淡寫的回答道。


尹曉鍾見到段景溪這麽吃驚的表情,問道,“怎麽了?這都是什麽資料?”


段景溪又翻閱了幾張,佩服的點點頭,“不太可思議了,這都是當時詐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