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李顯的危機公關(1/4)

畢竟事情發生在劇組的工作之中,劇組事件很快傳開。


李顯和趙保剛還有楊亞洲走出醫院便很快被媒體圍了上來,看到這麽多家媒體都在,李顯便感覺到事情不妙,看來想要控製輿論的傳播是比較難了,隻能盡量的不讓此次事件的嚴重程度繼續升級才行。


“楊導演,你能一下傷者的情況嗎?我們聽院方透露有人出現了意外是嗎?”不知道是哪個媒體的女記者上前一步問道。


楊亞洲畢竟也是經驗老道的圈內人,清了清喉嚨,“劇組確實出現了一些意外情況,現在受傷的同事已經在接受治療。”


“是有人死亡了嗎?”女記者追問道。


“現在暫時還不方便公布事件的過程,請各位理解。”楊亞洲繼續回答。


女記者依然不依不饒,“事件發生的原因是什麽?是安全問題嗎?劇組出現這樣嚴重的安全問題,投資方有沒有出麵來解決呢?還是大家都想逃避責任呢?”


麵對這麽多的問題,楊亞洲思考了一下。


李顯直接走向前看向女記者,她的氣勢逼人,直接拿過了她手中的麥克風,大大方方的麵相所有媒體。


“各位媒體朋友你們好,我是鋒行下娛樂文化傳媒公司總經理李顯,下麵來回答剛才這位記者朋友的問題。第一意外已經發生了,這一定是安全問題,如果安全沒問題就不會發生意外。第二,我們鋒行下就是本部劇的全資投入公司,我現在已經站在這裏了,你看我是要逃避責任嗎?現在時間比較緊急,我來就是為了解決問題,解決受傷同事的問題,並不是為了和媒體在這裏聊浪費掉時間,如果因為你們的采訪浪費了我的時間,沒有很好的處理危機問題,那才是真正的問題。”完,用銳利的目光看向剛才那位女記者,“你們是易網娛樂的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