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報喪不是好差事(1/3)

夏沫和憨春趕到攝像師老家的時候,他們家人正在吃飯。


“你們就是我兒子的同事吧?”開門的是一位六十歲的女人,她麵容慈祥,劇組的人擔心夏沫他們跑空,提前打了電話,電話裏並沒有發生了什麽,隻是了有同事這兩會過去。


攝像師的家人並沒有想到,這電話剛打過來沒有一個時,人就來了,所以他們什麽都沒有準備。


“不好意思啊,我們真沒想到你們會來的這麽快。”一位老漢從飯桌上站起身過來迎接著道。


除兩位老人,還有一位三十多歲的婦女,還有一位看去七八歲的女孩,婦女應該就是攝像師的老婆,而女孩一定是他的女兒。


看到一家人其樂融融的狀態,憨春頓時陷入到尷尬之中,要也不是尷尬,更多的還是不忍心出那麽殘酷的事情。


進屋後,夏沫平靜了一下心情,“我是劇組的管理人員,我今過來呢,是有一件事要和你們一下。”


攝像師的老婆給他們倒了兩杯水,同事的突然拜訪這樣她似乎意識到了什麽不好的事情,她心翼翼的開口問道,“是不是出什麽事了?”


憨春看了夏沫一眼,江湖人都有著江湖氣,他們看慣生死,但從沒做過今這樣的事,他望了一圈屋裏的所有人,緊張的不出話來。


“你是呂濤的媳婦吧?”夏沫問道。


呂濤媳婦點點頭,“嗯,我是。”


夏沫用手一指裏麵的房間,“咱們進屋吧。”


聽到這句話,呂濤媳婦有點不知所措的看了一眼旁邊的憨春,憨春完全不敢跟她直視,急忙轉頭避開了她的眼神,假裝的去逗女孩玩,“來,丫頭,讓哥哥看看。”


見呂濤媳婦有點愣神,夏沫站起身主動向裏麵走去,呂濤媳婦這才反應過來,跟著她向裏屋走去。


老兩口似乎也意識到了什麽,看向憨春問道,“領導,呂濤不會出什麽事了吧?”


“啊,啊?”憨春撓著頭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