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突然的心裏狀態(1/3)

尹曉鍾心裏清楚,現在不是追究責任的時候,既然已經死人了,那就要先解決事情才行,不能造成太大的輿論影響,這才是關鍵。


“先處理好事情吧。”他見趙保剛和楊亞洲都沒有話,便主動用緩和氣氛的口吻道。


兩人點點頭。


李顯剛才又獲取到了新的消息,急忙給夏沫打電話。


喝酒這件事對於外界來可能明不了什麽,畢竟剛才尹曉鍾的是對的,喝酒了為什麽還要讓他上高腳架,這些問題不管是娛樂媒體還是記者,甚至吃瓜群眾都會問,所以沒什麽服力。


可是對死者的家屬來,這個消息就有了很關鍵的作用,如果走法律程序的話,酒後上工對於有判斷能力的成年人來是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的,這一點上死者就已經先犯了錯,家屬自然也會明白這個道理,如果事情真的最後鬧的很不好,他們其實是沒有理的,至少在法律上是不占理的。


夏沫也是聰明的人,收到李顯的這個消息,她立刻便明白了其中的用意。


李顯和尹曉鍾先去急診看了兩位劇組的工作人員,其中一人因為砸到了頭部還在昏迷,另一位已經蘇醒,手臂粉碎性骨折,肩胛骨骨折,不算太嚴重但是也不輕。


其他劇組的人員也都趕了過來,投資老板的第一時間慰問,這種不逃避的做法,讓劇組的人心裏都很滿意。


“您放心養病,所有費用您都不用擔心,公司會負責到底的。”李顯處理這些事情還是有一手的,先安撫傷者的心情至關重要。


傷者感激的點點頭。


“公司已經派人第一時間去通知了你們的家屬,很快就會讓將他們接過來陪你,所有的費用公司也會一並負擔。”李顯繼續補充的道。


“謝謝公司。”傷者回應道。


離開了病房,他們又直奔了太平間,看到死者的屍體,李顯緊皺著眉頭。


尹曉鍾看到屍體後,心裏非常不舒服,他本來就是混子,心腸應該很硬的,可是看到一起工作的夥伴現在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