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兩位美女的新方向(1/2)

看完這些娛樂新聞的評論,尹曉鍾走到廚房裏從身後溫柔的將段景溪抱住。


“怎麽了?”段景溪問道。


尹曉鍾長出口氣,“今和李雪劍老師聊,突然感覺娛樂圈裏麵的事情好複雜,有時候我真的感覺有點力不從心。”


“不會啊,你做的很好啊,那我和爸媽一起都看到你上台為梁潔瑩頒獎了,我們都為你感到開心。”段景溪安慰道。


“真的嗎?”尹曉鍾問道。


段景溪過身抬頭看著尹曉鍾,眼神如水一般溫柔,點點頭,“真的。”


“自從和你在一起以後,我都有過退出娛樂圈的想法,想要和你好好的過日子。”這句話的不假,尹曉鍾確實在安靜的時候想過這個問題。


隻要身在娛樂圈這行業內,他總是每飛來飛去,跑來跑去的,很難得會有機會和段景溪長時間在一起。


“現在你手下這麽多藝人,並且都是新人,你怎麽退出?”段景溪反問道。


“是啊,公司簽了他們,就要對他們負責任,幹就幹,不幹就不幹,這種沒有責任感的事情,我很難做出來。”尹曉鍾感慨道。


段景溪聽到他這麽,會心的一笑,在他的臉頰上輕輕的親了一口,“我等你,等你把他們都培養為大明星,你的責任就算盡到了,到時候你也功成身退了,咱倆一起到全世界各個地方去旅遊,好不好?”


尹曉鍾抿嘴一笑,點點頭,“好。”


“行了,你進屋等我吧,我再做一個菜就可以開飯嘍。”段景溪道。


“辛苦你了,還要給我做飯。”


“你是我男朋友,我當然要給你做飯做菜了,而且這段時間我都不怎麽畫畫了,一心在專研廚藝呢,就是想你每都在外麵奔波,每都是吃飯店裏的東西,既然回家了,我就給你換換口味。”段景溪用手一指旁邊幾本厚厚的菜譜。


聽到段景溪這麽,尹曉鍾直接吻了上去。


吻了一會,段景溪嬌羞的掙脫開,“好啦好啦,你快去等我吧,我馬上就把菜弄好了。”


尹曉鍾被推開後嘟著嘴,“我就是想親你嘛。”


“晚上讓你親個夠,行了吧?”段景溪也是第一次看到尹曉鍾撒嬌的樣子,“真沒想到,你還會撒嬌呢。”


兩人對視一笑。


短暫的聚過後,第二尹曉鍾一早就回到了公司,因為今付豔柳和丸子已經回來了,有一些事情要和他。


剛進入到辦公室沒一會的時間,付豔柳和丸子便趕了過來。


“曉鍾哥,聽你去金鷹電視節頒獎了,我都沒有看到你風采哦。”丸子雖然已經是公司的高管人員了,可還是像往常一樣活潑可愛。


“電視都已經直播了,是你沒時間看吧。”尹曉鍾給她們兩人倒了兩杯清水端了過來。


丸子撅著嘴巴點點頭,“嗯,確實沒時間看。”


待尹曉鍾坐下後,付豔柳開口問道,“我聽李總了,你已經和梁台長談過了?”


“對,談過了,本來是想和你商量一下的,結果李雪劍老師當了中間人,他把京都城電視台趙台長也叫了過來,然後三方達成了合作協議。”尹曉鍾回答道。


付豔柳明白的點點頭,“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