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擺渡靈魂》爆了(1/2)

由於第二還有戲要拍,尹曉鍾讓憨春開車將李雪劍老師送回到京都城。


可是李雪劍老師的話卻讓他思考了很久,自己進入娛樂圈也有一段時間了,每個人的出現似乎都或多或少的給自己帶來了一些成長。


既然李雪劍老師都了,這兩個台長誰都得罪不起,那自己莫不如就順了他們的意思,也許就像李雪劍老師的那樣,未來的某一,他們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利益呢。


“八千萬的投資,應該可以投資一部規模比較大的古代劇了。”李顯聽完尹曉鍾出了電視台方麵的要求,嘟囔道。


“古代劇?”聽到這三個字尹曉鍾想到了自己任務中的獎勵,那個劇本叫《延禧宮路》聽名字應該就是古代劇。


“對啊,現在都市劇的話很少會耗資這麽多錢的,隻有戰爭劇和古代劇才會有這麽大的投入,尤其是古代劇華麗的服裝,還有宮殿啊,場景的借用都會有很大的費用的。”李顯回答道。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心想,也許這可能就是一種巧合吧?京都城電視台投資的八千萬,正好可以拿來拍任務成功後得到的劇本,其實也不錯。


想到這裏,他才想到,經紀人係統中那項成就任務還沒安排呢,應該盡快著手安排一下了。


想罷,尹曉鍾看向李顯問道,“你,咱們接著《尋找劉三姐》的熱度搞一場演唱會如何?”


“演唱會?”李顯之前並沒有想過演唱會的事情,畢竟楊露要全國巡演,有點空閑的時間呢,還要去參加很多的節目,而其他藝人也都在忙著自己的事情,大家的排期似乎都排的很滿。


“對啊,我是這麽想的,接著演唱會的機會,可以將趙磊和趙趙,還有新加入唐糖及烏蘭卓雅,還有林穀兒都聚集到一塊,也給大家一個展現自己的機會嘛。”尹曉鍾道。


李顯一撇嘴,“唐糖和烏蘭卓雅還有林穀兒應該是不需要這樣的機會的,到是趙磊和趙趙現在名氣還很低,他們確實需要人帶帶他們,畢竟後麵還要上津城春晚呢,如果一點名氣都沒有就和現在人氣正旺的馬妥妥還有遲寧寧一起搭配確實有些不協調。”


尹曉鍾點點頭,決定道,“這樣吧,咱們就在津城籌辦一場演唱會就叫萬人矚目,把咱們鋒行下所有的藝人都聚齊一處,這樣也能彰顯一下咱們的實力。”


“好,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這就聯係藝人們的助理,和他們敲定一下時間,然後去把體育場包下來。”李顯聽到要彰顯公司的實力,這個舉動她還是比較讚同的。


隨後,李顯便和所有的助理們開始敲定時間,並且還聯係了幾個比較要好的嘉賓,娜英、火火風還有梁潔瑩的新閨蜜趙莉穎都願意來湊湊熱鬧。


時間也很快定了下來,暫定1月5日。


而另一邊《擺渡靈魂》第一季順利在奇藝愛上線,第一一次放出四集,這部拿‘鬼神人事’的網劇瞬間引爆。


四集的總播放量突破四億,平均每一集的播放量超過億次,一上線便登頂網劇冠軍寶座。


前四集的在豆瓣網上的評分高達8分,被稱為良心大局。


除了劇本優秀,演員演出到位以外,奇藝愛平台的網劇推廣營銷的能力功不可沒,精準定位了觀影人群,並且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