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生存之道(1/2)

離開津城電視台以後,趙佳佳先離開了,而李雪劍老師則是被尹曉鍾邀請到了鋒行下公司。


進入到公司,李雪劍老師滿意的點著頭,“這裏很不錯嘛。”


尹曉鍾將他帶到自己的辦公室,見尹曉鍾這麽快就回來了,並且還帶著李雪劍老師一起,李顯也趕了過來。


“李雪劍老師。”李顯親切的打著招呼。


李雪劍向她點頭回應。


“尹總啊,你對這次合作有什麽看法嗎?”李雪劍老師知道尹曉鍾在兩個台長的麵前一定有很多話沒有出,第一是礙於情麵,第二則是畢竟中間是李雪劍老師牽的線,他多少都有些不好。


尹曉鍾想了想,苦笑一聲,“其實也沒啥看法,隻是感覺被梁德仁一味的占便宜,心裏略有一些不舒服。”這是實話,鋒行下兩次和電視台的合作基本都沒有特別明顯的利益,更多的還是被電視台占了便宜。


李雪劍理解的點點頭,“這個我可以理解,又出錢又出力,最後利益歸到電視台,甚至連廣告收入也一分錢拿不到,這樣的事幹一次就好了,結果又來了一次,換成誰心裏都會不舒服的。”


聽到李雪劍這麽,李顯問道,“怎麽?還要自己掏錢再給津城電視台拍電視劇?”


尹曉鍾回答道,“沒有,隻是有一個意向的合作,而且這次京都城會掏錢,咱們算是買手腕子的。”


“早就聽付主任過,這個梁德仁就是一個吸血鬼,現在看來真的是名副其實啊,簡直就是占便宜沒夠。”李顯略有些不滿意的嘟囔道。


李雪劍老師輕笑一聲,“我是藝人是演員,我從業也有很多年了,見過很多公司在圍著電視台轉,畢竟電視台才是這些傳媒公司的出路,如果和電視台搞不好關係,那這家公司沒有什麽大發展的。”


尹曉鍾點點頭。


“可是現在不同了,現在有互聯網,什麽網上視頻平台的收視率也很驚人,所以給你們這些公司又多了一條選擇,像我們藝人呢也多了一條選擇。可是選擇多了,不代表路就更好走,而是要學會如何去走。”李雪劍看向尹曉鍾道。


“那李雪劍老師您認為要如何去走呢?”尹曉鍾請教道。


李雪劍咧嘴一笑,“我隻是一個藝人,你們都是老板,都是商人,你們更應該清楚未來的路要如何去做啊?”道這裏,他頓了一下,“但是不管如何去走,你要記住一條原創。”


“什麽原則?”尹曉鍾問道。


“看人,尤其是電視台背後的人。”李雪劍回答道。


這句話讓尹曉鍾有點不明白,他看了李顯一眼,很顯然李顯也不是懂李雪劍的意思。


見到兩人懵懂的表情,李雪劍清了清喉嚨,“那我今就來和二位聊聊這其中的事。”


“不管是京都城電視台還是津城電視台,雖然獨立核算自製節目,可是他們的最後都是由廣電管理審查,而趙佳佳和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