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盛典後的聚餐(1/4)

“恭喜完成成就任務,協助簽約藝人梁潔瑩獲得金鷹獎最佳女配角獎,獲得自由屬性分配值1000點。”


待梁潔瑩獲獎的那一刻,尹曉鍾就在等著係統的這條消息,頒獎結束了他終於收到了係統完成任務的通知,一看自己現在又有了1000點自由屬性分配值。


和以前一樣,一個任務結束,馬上又來了新的任務。


“成就任務:萬人矚目,協助藝人開一場萬人矚目的演唱會。”


“任務獎勵:自由屬性分配值000點及一部電視劇劇本《延禧攻略》。”


看到這些消息,尹曉鍾有點疑惑,萬人矚目的演唱會應該沒啥難度,畢竟自己旗下別的不多,就是歌手多,回去以後讓李顯借著《尋找劉三姐》的餘熱,把楊露、唐糖、馬妥妥和遲寧寧,還有烏蘭卓雅,再邀請邀請王甜等人,一起開場演唱會倒也不難。


可是這次的獎勵裏麵竟然還有一個電視劇劇本,這是怎麽回事?難道係統會給我劇本嗎?《延禧攻略》也不知道是什麽題材的。


有任務就完成,尹曉鍾不再多想變退出了經紀人係統。


頒獎典禮結束,南湖電視台和聯合舉辦單位春南公司一起,組織了一場大型的聚餐,所有參加了頒獎典禮的演員藝人們全部出席。


剛才晚會由何老師和寧靜一起主持,這次的聚餐則是有何老師一個人主持。


站在台上,看著下麵一桌一桌藝人,何老師感慨的道,“看著這其樂融融的場麵,我還有點感動,現在這不就是娛樂圈一家親嘛。”


“首先祝賀剛才所有得獎的朋友們,是你們為咱們娛樂事業貢獻了很多精彩的電視劇,也正是你們的付出,讓千家萬戶在晚上的時候,都可以看到一部一部優秀的好劇。”何老師身份綜藝娛樂的主持人,主持能力自然厲害,別連續主持兩場,就是再來幾場他也能輕鬆應對。


尹曉鍾和整個《落地請開機》劇組的人坐在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