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何老師的頒獎開場(1/2)

待到所有邀請的藝人明星都到齊以後,金鷹獎正式開始。


尹曉鍾環顧了一圈,前前後後左左右右都是大牌藝人,可謂是星光璀璨。


梁潔瑩也在四處打量著,情緒略有些激動,看著尹曉鍾低聲的道,“今來的藝人可真多啊,你看前排坐的都是大腕。”


尹曉鍾向第一排看去果然都是電視劇的大牌演員,其中還包括了他認識的藝人,李雪劍老師和黃雷老師也都在,所有人都身著華麗的禮服。


“再過幾年你也會坐到前麵的。”孫洪磊在旁邊道。


其實以孫洪磊的知名度,他其實也是可以坐到前麵的,可能就是因為劇組的原因,他和梁潔瑩等人都被安排在第三排。


舞台上大屏幕漸漸亮了起來,一位男主持人一個人走了上來,這個人尹曉鍾和梁潔瑩都認識,他就是南湖衛視的當家主持一哥何老師。


兩人之前都看了一些金鷹獎曆年頒獎盛典的視頻錄像,最近這幾年的主持人都有何老師。


身材消瘦可是精神氣十足的何老師拿著麥克風看向台下的所有人。


“大家晚上好。歡迎各位收看華夏金鷹電視節及電視金鷹獎頒獎晚會,我是何老師,今年又是我,見到我大家還覺得有意思嗎?”


“有意思。”台下一片歡騰。


“謝謝大家,謝謝,觀眾們真的很善良。”何老師略有些謙虛的繼續道,“前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麽?上一屆頒獎晚會的開幕的脫口秀又被網友們在網上轉了一輪,時隔兩年又被大家誇讚了一番,我覺得還挺不好意思的,然後呢,很多人都期待今年呢這個開場秀到底何老師會聊些什麽又會點哪些人的名,但是大家知道我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主持人,我不喜歡重複自己,做那些過去做過的事情沒意思,所以呢今年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今年我們的頒獎晚會,不做開始節目,我們直接開始。因為我今看到很多,我親愛的熟悉的老朋友,我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家人的感覺,大家常常見就不需要點名了。”


“哎呀,李雪劍老師您在呢?雪劍老師不是常常能見到,我特別喜歡您,歡迎您來,謝謝您。”何老師深深的鞠了一躬。


見何老師鞠躬了,李雪劍也禮貌的站了起來。


“沒事,您坐您坐。哎呀,旁邊是凱利老師,老師好。”


聽到何老師的點名,凱利老師也站了起來,轉身向身後的觀眾們打著招呼。


何老師又環視了一圈,“佩佩姐,佩佩姐好。”


鄭佩佩是明珠地區的資深藝人,她也跟著站起身向大家打著招呼。


“實話,我今看到雪劍老師和凱利老師同框啊,我好像有一種走入了時間長河的感覺。想到當年看《渴望》的時候。哦,對了,今《渴望》當時的製片人鄭曉紅老師也在現場,歡迎老師。”何老師對掌握現場的進度是非常有經驗的人,其實這一番開場就是在介紹著到場的嘉賓們。


鄭曉紅也站起身向觀眾們禮貌的揮手。


“到當年看《渴望》電視劇的時候,我還是一個孩子,那個時候看到宋大成和劉慧芳談戀愛,我都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麽。”語氣略有些怪異。


聽到何老師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