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內定(1/4)

第二一早,梁潔瑩精心打扮以後來到了尹曉鍾房間,海也很細心的給他準備了正式的西裝。


“曉鍾哥,你看我今漂亮不?”梁潔瑩在尹曉鍾的麵前轉了一圈問道。


這一幕,讓尹曉鍾想起了鋒行下開業的那,梁潔瑩也是這樣一早就和楊露等人一起來到了自己的房間,那時她還是一個新人,現在一轉眼她都已經要參加頒獎典禮了。


“你笑什麽?”梁潔瑩看著尹曉鍾微微翹起的嘴角問道。


“沒什麽就是突然想起了公司開業的時候,你也是這樣一早上就和楊露她們跑到了我的房間。”


聽到尹曉鍾這麽,梁潔瑩一下也被帶回到回憶之中,“是啊,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啊,一轉眼幾個月都過去了。”


“我感覺時間過的不算快,你的進步才快呢,幾個月你都從剛剛簽約的新人,變成要參加頒獎典禮的藝人了。”尹曉鍾也穿好了西裝站在鏡子麵前仔細打量著自己。


海在梁潔瑩進來以後便識趣的先離開了房間。


梁潔瑩上前一步幫他整理著衣服,“你不是也從一個剛進入娛樂圈的經紀人,現在都變成要頒獎給明星的大老板了嘛。”


“你一我想起來了,也不知道我今要頒什麽獎?頒給誰都不知道呢?”尹曉鍾道。


“是啊,你的邀請函上沒有寫,隻了邀請您來頒獎,可能到了會場的話,會有人告訴你吧。”梁潔瑩也看過尹曉鍾的邀請函,上麵確實沒有寫要頒發什麽獎。


尹曉鍾點點頭,又問道,“這個頒獎盛典還會再電視上直播對吧?”


“嗯,南湖電視台直播。”梁潔瑩回答道。


這時,兩人都已經整理好,尹曉鍾看向他,“都已經收拾好了,咱倆出發吧。”


梁潔瑩突然從後麵抱住尹曉鍾的腰,趴在他的後背上,略有幾分哽咽的道,“能這樣的和你在一起相處,真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