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李俊透露的消息(1/2)

飛機落地,李俊和孫洪磊果然如約來接他們。


由於孫洪磊和梁潔瑩都是當紅的明星,所以他們並沒有在機場過多停留,進入到房車內,他們才開始寒暄。


“洪磊哥,好久不見啊。”梁潔瑩禮貌的問候。


“是啊,我聽你接拍了《門生》那部戲的女一號?”孫洪磊反問道。


“一這事,我還要當麵感謝你呢,陳克辛製片人可都和我了,是你和他聊的時候提到了我,他才會注意到我,最後決定用我的。”梁潔瑩急忙繼續道謝。


孫洪磊咧嘴一笑,“我就是順口一提,還是你表演的好,他們明珠地區的人對演技的要求都很高的。”


兩人見麵後就開始聊著工作上的問題,畢竟他們合作過一段時間,感情還是很不錯的。


尹曉鍾則是和李俊導演聊著。


“尹總,最近你的名氣可太大了,《尋找劉三姐》前三強都被你們鋒行下包攬了,我可真沒想到你在歌壇方麵的發展可是比影視這邊要快速多了。”李俊自從拍了《落地請開機》獲得了很好的收視率以後,他的名氣大震,有很多製作公司都找到了他,雖然還沒有開拍新劇,可是好幾家的大劇都在洽談之中。


“都是運氣好而已,當時手下正好有幾個歌手,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尹曉鍾略有些謙虛的回答道。


“我還聽你又和我師父合作了?”李俊自從出頭了以後,也開始忙了自己的事情,也不再像以前一樣總在跟在趙保剛的身後了,隻有時不時的打打電話。


“嗯,又合作了一部劇,我請他來當的製片人,楊亞洲做導演。”尹曉鍾如實的回答道。


“哦哦,他倆可是老搭檔了,這部劇啊絕對沒問題。”李俊道。


尹曉鍾點點頭,“是啊,他倆合作我基本什麽都不用管,隻需要出點錢就行了,很省心的。”


一提到錢,李俊湊了過來,“尹總,我最近手裏有一個比較好的本子,剛剛接到的,可是投資方麵有點問題,雖然要投資的公司很多,可是一直找不到很有誠信的投資方,你有沒有興趣參一股?”


“什麽劇?”尹曉鍾問道。


“名字我先不告訴你,可是這部劇的本子後麵可是有大東家哦?”李俊神秘兮兮的道。


“誰?”


李俊壓低了聲音,“最高檢察院組織中心創作的,政治部,反貪總局都參與了,電視台方麵合作的是芒果台,現在上麵要求必須再找一家私營公司領投才行,要不然這部劇的背景這麽強,誰敢競爭,所以必須要找一個領投的私企來做擋箭牌。”


“是反貪劇?”尹曉鍾一聽到這樣的背景,他眼珠一轉心裏想到了一件事。


李俊點點頭,“劇本的名字叫《以人民的名義》,怎麽樣?這名字夠熱血吧?”


“這樣的機會,參與的公司不是應該有很多嗎?怎麽還會找不到呢?”尹曉鍾略有些疑惑的問道。


“咱都是自己人,我和你實話吧,沒人敢投,你也清楚,娛樂圈的這些影視公司哪個是真幹淨的?這部劇後麵的團隊,他們躲還來不及呢,誰敢往上撞?所以都找各種理由借口拒絕了投資。”李俊繼續道,“可是你們鋒行下不一樣啊,你們是新公司,沒有那麽多年的爛賬,至少在賬務方麵不多,而且現在在央視組織的節目中又露了臉,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