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奔赴長沙(1/3)

隨後的幾,李顯和夏沫在海和憨春的陪伴下去了明珠地區,一切事情辦的還算順利,成功辦理的林穀兒的轉簽。


而皇英影視的楊承受也是一個言而有信的人,在和尹曉鍾分開以後就找到了一個他盯上了很久的一個劇本,準備用尹曉鍾出資的八千萬,自己再掏出一部分錢,將這部電影拍出來,這部劇本叫《無間行者》。


皇英影視和鋒行下每家公司占比百分之五十的股份,而且還準備邀請梁潔瑩出演這部劇的一個女性角色叫李心兒是一名心理醫生。


李顯自然不會反對了,將一切都談好以後,把這部劇已經簽好的合約也拿了回來,預計這部劇將會在明年五月份開拍。


回來將這個消息告訴尹曉鍾以後,尹曉鍾特意給楊承受打了一個電話,表示感謝,至於這部新劇,人家既然帶上了自己,自己也隻好參與其中,後麵如果真的開機了,他將會和梁潔瑩一起過去參加開機儀式。


轉眼間便到了1月1日,梁潔瑩返回到津城,尹曉鍾親自去接機。


看到尹曉鍾來接機,全副武裝的梁潔瑩抿嘴一笑,“曉鍾哥,我還以為你談戀愛了以後就不會理我了呢,還親自來接機,算你有良心。”


尹曉鍾尷尬的一笑,其實他心裏對梁潔瑩總是有那麽一點點的愧疚,畢竟他之前沒有經曆過什麽感情,而梁潔瑩又是第一個公開向他表達愛意的人,雖然被自己拒絕了,可是他的心裏多少還是有些不舒服。


“上次你體驗生活我都沒有回來,這次你回來我當然要來接機了。”尹曉鍾道。


梁潔瑩走過來,深深的給了他一個擁抱,輕聲的在他耳邊道,“尹曉鍾,你給我記住了,總有一我要和你在一起。”


聽到梁潔瑩這麽,尹曉鍾微笑的看向她沒有話。


“呦嗬,談過戀愛的人就是不一樣了哦,如果放在以前,你肯定又要害羞又要臉紅的了,現在竟然這麽淡定了哦。”梁潔瑩看著他開玩笑的調侃道。


尹曉鍾伸手幫她調整了一下口罩,“人嘛,總要慢慢學會改變和長大。”


梁潔瑩明白的點點頭。


鍾飛揚一直還是負責梁潔瑩的助理工作,她是會看事情的人,看到兩人剛才那麽深情的聊著,她便提前鑽進了海開的車裏。


“海哥,最近怎麽樣?”鍾飛揚向海打這招呼。


“還不錯哦,你呢?《擺渡靈魂》應該快上線了吧?”海回過頭問道。


“我也還可以,每就是照顧潔瑩姐唄,聽潔瑩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